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倫·馮·恩韋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llen Von Unwerth 照片來自

艾倫·馮·恩韋斯(Ellen von Unwerth,生於1954年1月17日-)是德國時尚攝影師導演。Ellen Von Unwerth作為一名時裝模特工作了十年,之後才移到相機後面。引述她的話:「不僅是令人欽佩的女人,還有享受的女人。」她對模特,電影和音樂明星的色情照片與照片本身一樣廣為人知。她以嬉戲的女性流行音樂家和模特的色情圖片而聞名。[1]

Ellen von Unwerth曾是超級名模,曾負責數本攝影書籍,以及導演時尚短片和音樂錄影帶,包括VogueVanity FairArena,L'Uomo VogueID等頂級期刊。自從她第一次拿起相機以來,就對她獨特的時裝攝影沉迷。Claudia Schiffer為Guess廣告拍攝的照片標誌著她作為時尚攝影師成功的開始。從那以後,自她首次拿起相機以來,諸如Vogue,Vanity Fair,Arena,L'Uomo Vogue和ID等頂級期刊就迷上了她獨特的時尚攝影。1991年,她在國際時裝攝影節上獲得一等獎; 1998年,《美國攝影雜誌》將她描述為攝影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攝影生涯

馮·烏沃斯(von Unwerth)於1954年出生於法蘭克福,她的攝影生涯始於1991年,最初為英國設計師凱瑟琳·哈內特(Katharine Hamnett)工作,並於同年首次拍攝了一個17歲的小女孩克勞迪婭·希弗(Claudia Schiffer)。

在1990年代初期以感性的Guess廣告活動廣受關注,隨後又為Absolut,Agent Provocateur,APC,Aston Martin,Baccarat,Belvedere,Chanel,Chantal Thomass,Crazy Horse,David Morris,柴油,迪奧,伊麗莎白·弗朗基,菲拉格慕,G-Star,嬌蘭,H&M,歇斯底里魅力,吉米·週,拉科斯特,歐萊雅,MAC化妝品,瑪麗·卡蘭卓,梅賽德斯·奔馳,繆繆,歐寶,露華濃,勞力士,資生堂,湯米·希爾菲格(Tommy Hilfiger),凱歌(Veuve Cliquot),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等。

Ellen von Unwerth攝影作品 照片來自

她是世界各地雜誌的定期撰稿人,例如世界性,自我,ELLE,Glamour,iD,Interview,Lula,Numéro,Paper Magazine,Playboy,Stern,The Face,《紐約時報》,《名利場》以及許多國際雜誌時尚版(美國,法國,德國,意大利,俄羅斯)。

此外,她還為AzzedineAlaïa,Dior,Guess和Katherine Hamnett等客戶導演了短片,並製作了一系列廣告和音樂錄影帶。

艾倫·馮·恩韋斯(Ellen von Unwerth)獨特的照片總是將一件事束縛在一起:一種獨特的嬉戲感。儘管她以挑釁,性感的形象而聞名,她可以充分捕捉她的著名人物(麥當娜Lady GagaNaomi CampbellBeyoncé等人)的美麗,但她還是模特兒。她說:

她將自己創作的這種攝影風格描述為「報導邊緣」,因為它具有自發性而非分階段的性質,而且她認為自己的鏡頭並不過分。她解釋說:

[2]

她的書籍計劃是她職業生涯的重要組成部分:她的第一本書《 Snaps》於1994年出版,其後是Wicked(1998),Couples(1999),攝影小說《 Revenge》(2003),Omahyra&Boyd(2005), Fräulein(2009),DieSpieler(2010),攝影小說《奧爾加的故事》(The Story of Olga)(2012)和最近的Heimat(2017)。

她的作品已在世界各地展出,並且是各種收藏的一部分。Ellen von Unwerth贏得了多個獎項,其中包括1991年國際時裝攝影節一等獎和2012年LUCIE獎。[3]

作品集

視頻

Ellen von Unwerth - "Do Not Disturb" Photographs

Discover the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Ellen von Unwerth

Ellen von Unwerth en 6 photos

Coco Rocha in 「Riches to Rags」 by Ellen von Unwerth

Ellen Von Unwerth_今晚的派對女王是誰?_Vogue日本

Swarovski and Sister by Sibling present a film by Ellen von Unwerth

A Short Film By Ellen von Unwerth

Gabriella Wilde by Ellen von Unwerth | Fashion Story | November 2013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