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倫·貝斯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倫·貝斯克
Alen Bašić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len Bašić

出生日期    (1980-10-20) 1980年10月20日(43歲)

國家     波士尼亞

身高     1.69米(5英尺6 12英寸)

位置     中場

艾倫·貝斯克Alen Bašić,1980年10月20日),生於波赫,現效力馬拉雲足球會[1]

貝斯克家人為逃離波黑戰爭而移居德國,他是史特加青年隊的一員。當波斯尼亞戰亂過後,他返回波斯尼亞效力當地球會。

2004年,他返回德國,效力德乙球隊德雷斯頓迪納摩奧芬巴克,然後再返回FK薩拉熱窩,2008年夏天,轉到伊朗球會馬拉雲。

上一次效力於英超聯賽的薩拉熱窩奧林匹克。

巴希奇的家人在戰爭期間逃離了波斯尼亞,搬到了德國,在那裡他成為了斯圖加特青年隊的一員。 當他的家鄉波斯尼亞恢復和平後,他返回並在波斯尼亞英超聯賽的一些俱樂部踢球。

從 2004 年到 2007 年,他回到德國並在德累斯頓迪納摩和奧芬巴赫足球俱樂部效力德甲,然後回到 FK 薩拉熱窩,後來與馬拉萬足球俱樂部簽約。 在2008年夏天的轉會窗口。 他在 2008 年夏天搬到了馬拉萬,並且是他本賽季大部分時間都在場的固定球員之一。 在他的第二個賽季,他繼續成為球隊的常規球員之一。

2012年,他與FK Borac Banja Luka簽約。

球會生涯

2008年夏季,他轉到馬拉雲,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他幾乎出現於每場聯賽上。

參考資料

  1. Alen Basic. fussballdaten.de. [27 February 2012] (Germ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