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臺灣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臺灣吧(英語:Taiwan Bar INC.,全名臺灣各種吧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吧成立於2014年底,是自產內容的新媒體公司,目標是「讓臺灣成為數位內容的燈塔。透過詼諧、活潑具美感的方式,醞釀人們探索知識的熱情!」,因此從創立至今一直致力推出兼具資訊與娛樂性的數位內容,引發網路世代觀眾對於不同知識與議題的興趣。首部作品「動畫臺灣史」甫推出立即成風潮,除創造數百萬人次觀看外,亦催生如「黑啤與啤下組織」等角色IP,並轉化成令粉絲瘋狂的周邊商品。

直至今日,臺灣吧所產出內容面向已經包含歷史、哲學、法律、教育議題、地方文化、經濟學等等。累積數千萬觀看次數、超過億分鐘觀影時間與數十萬人的YouTube與Facebook網路社群。2017年開始,「黑啤與啤下組織」正式開放商標授權,未來觀眾即將更多商品、活動與代言中看到臺灣吧角色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