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是由富聖哲執導,千成日編劇,尹施允李裕英朴秉恩、權娜拉主演的法庭懸疑愛情劇[1],2018年7月25日起在韓國SBS電視台水木檔播出。

該劇講述了頭腦聰穎外貌英俊的一對同卵雙胞胎兄弟,卻擁有不同的際遇,兩人過着截然不同的人生經歷的故事

劇情簡介

韓秀浩(尹施允飾)從小就是一名模範學生,長大後當了一位法官。秀浩的雙胞胎弟弟韓江浩(尹施允飾)從小就是一個愛惹事的問題少年,現在是一名有着多次入獄前科的青年。兄弟兩人都具有非凡的頭腦和帥氣的外貌,所有基因也都一樣,但是卻過着完全不同的人生。一天,哥哥韓秀浩被綁架,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在機緣巧合之下,沒有任何法律經驗的弟弟韓江浩冒用了秀浩的身份。之後,他開展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審判[2]

第1集 第一次相遇

這是韓江浩第5次入獄了,不過不同的是這次審訊的檢察官是實習檢察官宋素恩,江浩哭着對她訴說,童年是如何活在哥哥韓秀浩的陰影,因此才走向犯罪,熟練的演技成功讓素恩產生同情。此時,素恩的指導檢察官洪正洙走了進來,對素恩說了幾句話,走之前還對她毛手毛腳,讓江浩看在眼裡。

劇集評價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以一些真實發生過的案件為基礎和原型,以完全不懂法律知識的不良法官的成長之路為主線,向人們展現了有表現力和共鳴感的故事。男主角韓江浩「身負多次犯罪前科卻依然懷有善良的心」為觀眾帶來了希望和正義感,「想扶持弱者卻又受限於力量微弱」的無力也讓觀眾感受到了社會的殘酷性和沉重感。在劇中,尹施允為了表現雙胞胎兄弟完全相反的性格,在動作、語氣、表情等方面使用了不同的表演方式,這使得雙胞胎兄弟看起來像是完全不同的人物,但是也有一些觀眾認為他在飾演弟弟「韓江浩」時的表演有些過於誇張。李裕英用細膩和純真感的演技,將司法進修生「宋素恩」堅信正義理念的心態和在殘酷現實中逐漸成長的過程表現得很有說服力。朴秉恩、成東鎰等實力派演員紮實的演技也加強了該劇的厚重感。(《即時新聞》評)

視頻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相關視頻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媽媽偏心雙胞胎哥哥,結果導致弟弟變壞!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尹施允發現一直以為偏心的媽媽竟自己操碎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