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致不滅的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致不滅的你(動漫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致不滅的你》改編自大今良時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於2020年1月9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該片由Brain's Base負責製作,原定於2020年10月起每周一在NHK教育頻道播出,2020年9月7日宣布因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至2021年4月12日起播出,全20集。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不死起初是一個被投放到人世間的「球」。

它具有「幻化為刺激源形態的能力」和「死後重生的能力」。雖然不死不斷變換着自己的姿態,先後從球體變成小石塊、狼以及少年,但卻像一無所知的新生兒一樣迷茫、徘徊。

逐漸地,不死從相知相遇的人們那裡學到了生存技能,體味到人間溫情,於是踏上了人類那樣的成長之路。

等待不死的是與宿敵·敲門者的壯烈戰鬥,與深愛之人的離別……不死忍受着痛苦摸索前進方向,在永恆的旅途中一步一步堅定地走下去。

視頻

致不滅的你 相關視頻

致不滅的你 第十三集
#致不滅的你 第一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