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自噴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自噴漆

自噴漆,即氣霧漆,通常由氣霧罐、氣霧閥、內容物(油漆)和拋射劑組成,就是把油漆通過特殊方法處理後高壓灌裝,方便噴塗的一種油漆,也叫手動噴漆。

簡介

自噴漆用途極為廣泛,通過近幾年的經濟發展,用途已從開始時的修補油漆瑕疵發展到模具、工業機械、玩具、工藝品、樂器、建築物、鋼結構、廣告業宣傳業、標識、塗鴉等各個行業,甚至在工業化程度較低的草原牧區也用自噴漆,據說是自噴漆的顏色用來區別各個養殖戶的牛羊群。

評價

噴出率是噴漆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直接代表廠家技術水平。噴出率直接影響一瓶漆能不能噴完和噴出來的效果,噴塗面積等。我們使用的人是沒辦法測試噴出率的準確數據。但我們從一些細節上能看出個大體。噴出率一個表現就是玻璃珠子,大家用噴漆時都要搖晃下,裡面響的東西就是玻璃珠子,玻璃珠子越小而能噴乾淨的噴漆噴出率越高,以前國內外都使用鋼珠,隨着2004-2007年鐵礦石價格的上漲,也是為了響應國家的節能減排導致都轉用玻璃珠了。第二個要素就是要關注「淨重」,因為馬口鐵罐是不透明的,ML毫升數並不能說明罐內的內容物到底有多少,所以建議關注噴漆罐體上註明的淨含量,如克數等。 [1]

參考文獻

  1. 自噴漆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