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腓特烈斯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腓特烈斯塔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腓特烈斯塔

國家 挪威

英語 fredrikstad

腓特烈斯塔 (英語:fredrikstad)是挪威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腓特烈斯塔港(英文全稱:fredrikstad 港口代碼:NOFRE)地理位於經度:10.9347012,緯度59.2205369,是挪威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位於挪威(全稱:挪威王國 THE KINGDOM OF NORWAY)東南沿海格洛馬(G- LOMMA)河口,在奧斯陸(OSLO)峽灣的東北岸,是挪威南部的一個重要工業城市和商港。與瑞典邊界相近。港口距機場約110km。該港屬北溫帶海洋性氣候,冬季多北─東北風,夏季多西南風。年平均氣溫 約-2℃,最低-9℃,夏季約8℃,最高24℃。冬季在航道內有結冰現象,但有破冰船協助,不影響航行。全年平均降雨量約900mm。大汛期間潮差約9.3m。

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可移式吊、叉式吊、集裝箱吊、卸煤機、吸糧機、輸送帶及滾裝設施等,其中集裝箱吊最大起重能力達40噸,還有直徑為152.4~203.2mm的輸油管供卸石油使用。碼頭最大可靠3萬載重噸的船舶。貨物堆場有4萬m∧ ,倉庫1萬m∧,還有貨棚及冷庫等。大船錨地在貝爾根(BELGEN)島西南方約0.6n mile處,水深達18m。港口可承接船舶各種修理,干船塢可容納最大船舶為15萬噸。主要進口貨物為石油、鋼材、大豆、花生、椰子、機器及生鐵等,出口貨物有食用油、紙張、木材、花崗石及紙漿等。1992年集裝箱吞吐量為2.1萬 TEU。節假日中的復活節前夕、聖誕節前夕及新年的前夕均為半假日。

挪威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分類:歐洲內陸點(894)

挪威港口代碼是什麼? 答:NOEGE

所屬國家:挪威

國家英文:Norway

所屬航線:歐洲內陸點

參考來源

  1. 腓特烈斯塔,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