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胭脂霸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胭脂霸王》是由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陳道龍工作室、上海創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近代傳奇輕喜劇。該劇由王重光執導,楊紫[1]、葛子銘、趙顯宰、李修賢、姜超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天生神力的女孩雷兒在曲折中成長為名震一方的霸王鏢師的故事,同時也再現了鏢局這一已經消失的行當在歷史大環境下的變遷 。

該劇已於2013年2月23日在湖南衛視女性獨播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這是一則搞笑詼諧的江湖故事。這是一個纏綿悱惻的愛情迷局。這是一出撲朔迷離的「寶盒」傳奇。這一切都源自於一位神力無邊的「女霸王」傳說。清末某年的一聲驚雷中,一個特殊的女孩誕生了,她因雷得名取名雷兒。就在同一時刻,信義鏢局的少爺蕭武魁也出生了。雖然出生於同一時刻,但兩人的境遇卻截然不同:雷兒因家境平寒,從小與奶奶相依為命,而天賜神力又讓她從小到大惹出了許多啼笑皆非的鬧劇;武魁出生鏢局,卻先天無力,為了能夠練武繼承家業,被師傅圓頭道人帶去了南方。

二十年後,雷兒陰差陽錯與武魁結識,並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前清格格謨婭。雷兒與武魁從令人聞風喪膽的土匪——啞狼的手裡救下了謨婭,從此也開始了這四人之間的愛恨糾纏。神力無邊的雷兒最大的願望是成為威風的女鏢頭。為了向理想邁進,雷兒選擇先當武魁的貼身丫鬟。武魁的聰明博學讓雷兒芳心暗許,而武魁心中傾慕的卻是謨婭,武魁因設計打敗啞狼而獲各方推崇,然而他的父親總鏢頭蕭定邦卻當了真,於是將自己影藏了二十年的一個秘密——神秘寶盒告知了他,武魁眼看自己難以收場,可又沒有勇氣說實話。另一方面,雷兒得到了蕭定邦賞識,遂從丫鬟當上了鏢局的趟子手。

而另一方面謨婭王爺一家及遠親榮貝勒來到山海鎮,為了復辟計劃四處奔忙。野心勃勃的榮貝勒一心要全權控制山海鎮,勾結二福晉及福晉的遠方親戚吳矬子,讓原本較勁的幾方勢力變得更為複雜緊張。而後,眾人都想要把寶藏據為己有。隨着寶盒的秘密一層層被揭開,所有人都身不由己的被捲入到這一漩渦中。啞狼用生命保護了自己心愛的雷兒,武魁也發現了謨婭隱藏的真面目,鏢局正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2]

第1集

雷兒天生奇命,誕生之日遭遇雷辟,十六年之後,雷兒長成一力大無比的少女,一次村里人坐在一道土牆旁邊聊天,由於土牆年久失修,村里人聊天聊得正起勁的時候,土牆迅速開裂眼看就要將村人壓倒,緊急關頭中,雷兒天神下凡一般出現,當場伸出右手撐住搖搖欲墜的土牆,獲救的村人眼見雷兒一個女兒身僅憑一已之力便能撐住即將倒塌的土牆,一時之間眾人無不嘖嘖稱奇,有二三人便趁機撫摸雷兒的手臂以及大腿連聲誇讚雷兒威猛,眼見眾人趁機對自己揩油水,雷兒振臂甩飛撫摸胳膊的男青年,接着又抬腿將身下的男青年撂飛出去,轉眼間,企圖占雷兒便宜的男青年一個落在樹枝上,一個落在屋檐上,模樣着實狼狽之級,一旁的村民眼見雷兒如此勇猛,又見二個男青年模樣狼狽,一時之間紛紛拍掌鬨笑起來。

視頻

胭脂霸王 相關視頻

胭脂霸王大結局:雷兒死後驚動雷公電母,一道晴天霹靂,竟復活了
胭脂霸王:假小子穿着女裝回來,太漂亮了,奶奶差點沒認出孫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