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胭脂花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胭脂花紅》是1996年梁修身執導的台灣劇情片,由俞小凡、林煒、張庭、焦恩俊[1]主演。

劇情介紹

李淑萍(歸亞蕾飾)當年不顧父母反對,與心上人私奔,在辭職優厚的工作後,未婚生子,但女兒欲被父親偷偷抱走,致使淑萍遭骨肉親情分離痛苦。後來淑萍嫁沈光遠(梁修身飾)為妻,多年來,始終守著這個秘密,並仍不斷的尋找女兒下落,而因思女心切之情,造成光遠的兩個女兒,之芳,之玲(李威儀 俞小凡 飾)心中陰影,便讓光遠夾在女兒與妻子中間左右為難。范旭川(焦恩俊飾)自小在孤兒院長在,與姐姐美珠(曾亞君飾)相依為命,與兒時玩伴林彩娟(張庭飾)感情深厚。旭川偶遇之玲,即被之玲的溫柔所深深吸引,而展開行動,但此舉動欲為之玲同事石康文(林煒飾)看在眼裡,心生醋意。之玲眼見之芳的婚姻不幸福,對婚姻產生恐怖,而拒絕旭川,康文二人感情,不料卻又遭彩娟和康文二人聯手打擊,而再次陷入痛苦深淵之中[2]……

人物介紹

沈之玲劇中那個面臨愛情和婚姻恐怖,又被二個愛她的男人折磨和煎熬的女人。

范旭川一個自小在孤兒院長大而影響心理的男子,他心機深沉,占有欲極強,深愛着沈之玲,即是沈之玲一生中最大的惡魔。

林彩娟她是與范旭川從小一起在孤兒院中長大的童年伴侶,對范旭川一往情深,但她與范旭川有着許多相同的性格,心機深沉占有欲強,強烈的自我企圖,讓她不曾真正的快樂過,註定了宿命的悲劇

沈光遠,沈之玲的父親與妻子離開,另取後妻,對二個女兒造成嚴重心理影響,然而沈光遠優弱的個性,雖然他想保衛疼愛他的二個女兒,但是卻時常力不從心。

李淑萍,胭脂花紅沈之玲的後母,是個自私的女人,在先生面前永遠表現最好的一面,但是她最愛的永遠是她自己,是個頗有手脕的女人。

范美珠,范旭川的姐姐,對范旭川至為愛護,但面對弟弟的所作所為也無可奈何。

沈之芳,沈之玲的姐姐與丈夫王建國之間極其慘烈的婚姻關係,造成沈之玲心中的陰影。

王建國,沈之芳的丈夫將妻小視為附屬品的男人,沈之芳在他的掌控之下面對遍體鱗傷的婚姻。

視頻

胭脂花紅 相關視頻

經典影視主題曲:《胭脂花紅》,李翊君《愛不釋手》!
《胭脂花紅》俞小凡溫婉,張庭清新,焦恩俊儒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