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玉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玉荷Template:Vie,1984年11月25日),越南當紅流行歌女歌手,是法越混血兒,出生於越南古都順化,唱風以流行曲和R&B為主,亦是一名知名模特兒和影視演員,是越南當今著名的歌影視三棲女藝人。

她是在贏得2003和2004年度越南超級模特兒大賽冠軍頭銜後迅速走紅並開始歌唱事業,她的首張唱片《7天24小時》為她的成名作。

她較多集中於歌唱事業,已舉辦了多次的大型及小型演唱會,但偶爾也會拍攝或客串電影及電視劇,她的著名電視劇作有《39度的愛》和《心轉動》。

她在越南具有很高的名氣。她曾代表越南樂壇參加2009年亞洲音樂節後,一砲而紅,不但在越南具有名氣,在亞洲不少地方(如中國泰國等地)也有一定知名度。她在2013年8月13日在由央視音樂頻道在北京主辦的《星光璀璨——2013國際情歌大匯》演出並演唱最新歌曲,獲得不少人支持。

她現今發行的唱片已超過十張,與同年出道的歌手比較是最多的一個,而且銷量非常高,是越南當今非常成功和具實力的演藝人,被喻為越南新一代流行樂壇天后。現時亦是多個國際品牌在越南的代言人。

相關影片

Nỗi Nhớ Đầy Vơi - Hồ Ngọc Hà ft Noo Phước Thịnh [OFFICIAL]
Cả Một Trời Thương Nhớ - Hồ Ngọc Hà (Official Music Video)
Hồ Ngọc Hà trả lời phỏng vấn CNTV
Vi Anh Danh 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