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浩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浩博
男演員
出生 1992年8月17日
國籍 中國 江西
別名 胡老師
知名作品 《三個爸爸》
《筆墨紙硯》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個世界不看臉》

胡浩博,1992年8月17日出生於江西省萍鄉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湖南大學表演系。

2015年1月,參演大學生懷孕題材網絡電影《三個爸爸》[1]開始進入演藝圈;10月,參演歷史發展題材劇《筆墨紙硯》[2]。2016年8月,出演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同年,出演都市情感劇《這個世界不看臉》 。2017年,參與拍攝網台劇《來自海洋的你》,在劇中飾演男二號程浩 。2018年,參演譚朗昌執導的輕甜偶像劇《唯美貌不可辜負》

基本資料

中文名; 胡浩博

別   名; 胡老師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獅子座

血   型; 0型

身   高; 180cm

體   重; 62kg

出生地; 江西省萍鄉市

出生日期; 1992年8月17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湖南大學表演系

經紀公司; 上海紅圈影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微微一笑很傾城、來自海洋的你、唯美貌不可辜負、這個世界不看臉

演藝經歷

2008年,擔任湖南衛視欄目劇演員,並參與湖南省話劇團話劇演出。期間,參演都市情感喜劇電影《荷都奇遇》,在片中飾演小飛。胡浩博畢業於湖南大學2009級表演系表演藝術專業 。

2015年1月,參演大學生懷孕題材網絡電影《三個爸爸》,飾演巴傑;同年10月,參演由張鐵林執導的歷史發展題材劇《筆墨紙硯》,在劇中飾演二虎子。

2016年8月,胡浩博與楊洋、鄭爽合作出演林玉芬執導的都市青春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扮演程序員阿爽師兄;12月,出演都市情感劇《這個世界不看臉》[3],在劇中扮演的是陽光學長游偉;同年,胡浩博參演由鍾澍佳執導的古裝勵志輕喜劇《歡樂無雙》,在片中飾演唐勇 。

2017年,參與拍攝網台劇《來自海洋的你》《來自海洋的你》泰國探班 李宏毅周雨彤七夕互懟 新浪微博;</ref>,在劇中飾演男二號程浩。2018年,參演譚朗昌執導的青春劇《唯美貌不可辜負》

主要作品

影視作品

上映日期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5 年 《三個爸爸》電影 巴傑 梁笑銘  陳伊娃,許世瑒,馮浩,王紫君,石培生,張潘靚子
2012 年 《荷都奇遇》電影 小飛 曹吉星  李磊 劉卓靈 李曉南 邊程[4]
2018年 《來自海洋的你》 程浩 吳強 李宏毅、周雨彤
2018年 《唯美貌不可辜負》 譚朗昌 辛瑞琪、王瑄
2017 年 《這個世界不看臉》 游偉 曾麗珍 張魯一,吳倩
2016年 《微微一笑很傾城》 阿爽 林玉芬 鄭爽、楊洋[5]
2015年 《歡樂無雙》 唐勇 鍾澍佳 江鎧同、熊乃瑾
2015年 《筆墨紙硯》 二虎子 張鐵林 張鐵林,楊紫茳,李成儒,廖曉琴

雙面角色大反轉引發觀眾熱議

王薇薇 Vera Wang胡浩博 演員

由青年導演吳強執導,姚瑤擔任總編劇,總製片人李爾雲,人氣偶像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陳美林、劉文翰領銜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來自海洋的你》正在熱播中。日前,該劇曝光了胡浩博版花絮特輯,眾主演齊贊程浩(胡浩博?飾),雙面角色大反轉引發觀眾熱議。[6]

演活全劇最難角色??胡浩博自評程浩「執着中二」

《來自海洋的你》融合了青春、奇幻、愛情、友情、懸疑等多重元素,自開播以來,憑藉反轉不斷的劇情讓觀眾欲罷不能。其中胡浩博飾演的程浩一角前後性格反差極大,前期的程浩善良樂觀而後期父親的意外身亡讓其性情大變,冷血腹黑看得人「一身冷汗」。

同一個角色里隱藏着分裂與統一的多重性格,不少網友表示:「前邊有多喜歡後邊就有多恨。」導演吳強形容程浩一角「他的角色困難度是最高的,完全兩個極端」,並贊胡浩博「演活了這個角色」。

帶有「破壞美好」使命的反派角色,從嘶吼陰鬱到腹黑偏執,從心狠手辣到冷血暴躁,胡浩博更是把每一個情感宣洩都把握得恰到好處。戲外的胡浩博十足認真,正如他形容劇中程浩一樣「他有一種,不管這個事有多傻,他相信的事情他都會很執着的去做。」胡浩博對待角色也有執着的一面,才有了如此「可愛可恨」的程浩。

《來自海洋的你》劇情升溫?虐心與反轉並存看哭觀眾

《來自海洋的你》最新劇情高潮迭起,看點十足。原本歡快四人組池陸(李宏毅?飾)、戴汐(周雨彤?飾)、顧顏(王秀竹?飾)、程浩(胡浩博?飾)也因程浩父親「人魚實驗」事情曝光而瀕臨崩盤。而程浩父親墜樓身亡和池陸手持刀具的可疑行徑,讓程浩誤認為好友殺害了父親徹底崩潰。撕心裂肺的大哭讓不少網友心疼,直言「我見過最慘的反派」。之後因接手公司受阻、朋友間誤會加深以及顧顏的心理助攻等都讓程浩加速「黑化」,劇情反轉不斷催淚又虐心。也引發觀眾期待劇情接下來如何發展。

人物評價

胡浩博將阿爽的驚恐與不安刻畫的入木三分,十分蠢萌。然而鏡頭中的阿爽,和現實中的演員胡浩博已經判若兩人。(網易娛樂評 )胡浩博扮上了遊戲裡的古裝造型,然而到了現場沒有任何人認出他就是阿爽,大家都驚呆了,連楊洋都打趣他原來長的這麼好看。(人民網評 )

胡浩博身穿西裝很帥氣 (新浪評)。在電視劇《來自海洋的你》中,胡浩博將帶有「破壞美好」使命的反派角色,從嘶吼陰鬱到腹黑偏執,從心狠手辣到冷血暴躁,胡浩博更是把每一個情感宣洩都把握得恰到好處 。

騰訊視頻

高火火徒弟浩博翻唱《98K》聲音超級魔性

瘋子還真是無所畏懼,胡浩博演技太逼真了,看得讓人氣憤

參考資料

  1. 三個爸爸 (梁笑銘執導網絡電影) 秒懂百科;
  2. 筆墨紙硯 (張鐵林執導電視劇) 秒懂百科;
  3. [1] 網易雲音樂,發布時間;
  4. 荷都奇遇 新浪娛樂;2016-12-21
  5. 《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 胡浩博呆萌上線陷間諜疑雲人民網,發布時間;2016年08月31日08:36
  6. 《來自海洋的你》胡浩博實力詮釋「雙面極端角色 網易娛樂,發布時間;2018-07-12 15: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