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關李羅律師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關李羅律師行(交流合影)原圖鏈接來自 零二七藝考 的圖片

胡關李羅律師行是一家香港和國內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在1962年香港成立的。該律所以其在房地產、公司及商業、訴訟及公司秘書事務方面的出色而聞名。胡關李羅律師行的寫字樓在中環怡和大廈、灣仔新鴻基中心及北京東長安街東方廣場西三。[1]

歷史

  • 1962年,胡寶星律師和關卓然律師成立了合併前的「胡關律師行」(胡關李羅律師行前身),當時員工只有少於 50 名律師及其他作人員;
  • 1973年,隨著華資地產商在遠東證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前身)上市,故此李業廣律師和羅志能律師成立了「李業廣、羅志能律師行」(胡關李羅律師行前身);同年11月,為提高資源效益,由原本「胡關律師行」和「李業廣、羅志能律師行」合併為胡關李羅律師行;
  • 2007年,胡關李羅律師行員工為數超過 300 人,共有專業律師 76 名,包括合夥人律師 26 名、顧問律師 10 名及助理律師 40 名分別隸屬三個主要部門(公司及商業部、房地產及訴訟部及中國事務部)為大型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

房地產事務

參與辦理過的大型地產發展和出租物業項目包括住宅屋苑,商業、工貿大廈等,遍及香港各區。客戶包括本地大小房地產發展商、公營機構、政府部門、企業以及個人客戶,我們一向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以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協助客戶完成物業發展和置業計劃,取得他們的長期支持和信任。我們相信還記得客戶是長江實業、新鴻基地產、合和實業、恒基地產、新世界發展等。

商業事務

公司及商業部門 ,早於七十年代起已活躍於香港。 自 1991 年至今,協助了超過130間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新上市,當中本行代表不同的包銷商和計劃上市的公司。我們的客戶主要為香港的藍籌、紅籌及其他公眾和私人公司,以及中國內地的國企及民企,其業務涵蓋工業、房地產、基建、銀行、財務、服務和零售等。還記得客戶是碧桂園、天津發展、上海實業、百仕達控股、中國製藥集團、深圳控股等。

視頻

胡關李羅律師行 相關視頻

律師業務
律師網上炫富 為什麼會遭到「炮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