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仁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仁偉

來自 快懂百科 的圖片

hu ren wei

中文名:胡仁偉

出生地:中華人民共和國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二壘手

胡仁偉,三級棒球出身於台南善化體系,少棒時期曾代表中華少棒隊赴美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當年以善化少棒隊化身的中華少棒隊拿下了睽違三年的威廉波特世界冠軍。[1]

2007年胡仁偉在台南棒球場參加了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並得到了推薦,得到了參加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的機會。並在中華職棒選秀會當中在第三輪被誠泰Cobras隊選進,又因誠泰隊轉讓給米迪亞暴龍隊,代訓結束後即隨着進入了暴龍隊,新人年在暴龍隊的表現並不佳,年底爆發「黑米事件」,暴龍隊整隊陷入打假球風坡,胡仁偉也以收受賄款進行調查,最後以10萬元交保,依照中華職棒聯盟規定永不錄用。

離開職棒圈後,因為販賣銀行帳戶給詐騙集團,遭到二度起訴,2009年10月好不容易在陽明高中找到助理教練的工作,又因為爆發疑似私下帶女性友人進入球員宿舍過夜,後在校方與後援會討論後對他做出停聘決議。

基本資料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二壘手

出生地點:中華人民共和國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

婚姻關係:離婚,育有一女

經歷

台南縣善化國小少棒隊(龍鳳)

台南縣善化國中青少棒隊

台南縣善化高中青棒隊

台南市立德管理學院棒球隊

台北市台北體院棒球隊(榮工)

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2008年02月14日~10月23日)

台北市陽明高中青棒隊助理教練(2009年10月~12月)

個人年表

1995年 -- 第五屆國城杯軟式少棒賽善化國小少棒隊

1995年 -- 第四十九屆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中華少棒代表隊

2000年 -- 第五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善化高中青棒隊(B隊)

2000年 -- 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善化高中青棒隊

2001年 -- 第六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善化高中青棒隊

2001年 -- 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台南縣代表隊

2003年 -- 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台南縣代表隊

2005年 -- 第七屆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台北體院棒球隊

2007年 -- 11月30日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當中得到推薦,得以參加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

2008年 -- 05月02日對戰中信鯨隊的比賽連揮三空棒,遭高敏靜三振,此球被檢方將該場比賽列為可疑比賽。

2008年 -- 10月30日涉及職棒簽賭桉遭檢調以收受賄款進行調查,最後以10萬元交保,依照聯盟規定永不錄用。

2008年 -- 12月23日職棒簽賭桉偵查終結,遭到檢方起訴。

2008年 -- 涉及「黑米事件」遭到終身禁賽。

2009年 -- 01月與林靜宜結婚,包括沉亞倫、田家安;原住民樂團成員、電影演員姜聖民等人都到場祝賀。

2009年 -- 11月02日因06月間販賣銀行帳戶給詐騙集團遭起訴。

特殊事跡

1995年 -- 第五屆國城杯軟式少棒賽打擊獎第一名。

2007年 -- 12月27日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當中於第三輪第14順位被誠泰Cobras隊選中。

2008年 -- 03月26日於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對兄弟象在2局上無人出局滿壘時,以內野滾地貢獻勝利打點(職棒生涯初打點), 助米迪亞暴龍中止4連敗。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