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育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育碧

育碧娛樂軟件公司(Ubisoft Entertainment)是一家跨國的遊戲製作、發行和代銷商。作為多媒體工業的佼佼者,其廣泛的業務穩步擴展,在和各老牌遊戲公司合作的基礎上,也在不斷推出獨特的產品,加強自己在國際市場上的影響力。其中優秀的作品有《雷曼》(Rayman)、《刺客信條》系列(Assassin's Creed)、《孤島驚魂》系列(Far Cry)《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細胞分裂》(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彩虹六號》系列(Tom Clancy's Rainbow Six)、《看門狗》系列(Watch_Dogs)、《全境封鎖》系列(Tom clancy's The Division)er《幽靈行動》系列(Tom Clancy's Ghost Recon)《紀元》系列(Anno)等。 2018年03月21日,育碧擺脫維旺迪敵意收購,還獲得騰訊5%入股。

簡介

育碧遊戲軟件(現名Ubisoft Entertainment,原名Ubisoft)成立於1986年,是一家總部設於法國雷恩(Rennes)的電動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它在全世界擁有23間遊戲開發工作室。2008年它是歐洲第三大獨立遊戲開發商、北美第四獨立出版商。1986正式成立 Ubisoft Entertainment S.A 由Guillemot五兄弟於1986年在法國創立,從事教育軟件和遊戲軟件等的出版和發行。公司隨着個人電腦上一系列諸如Amstrad,Atari,Amiga等品牌的成功以及和Elite,Electronic Arts,Sierra,LucasArts,Novalogic 等一些當時歐洲一線遊戲發行公司的合作迅速成長。在1989到1990年間,育碧開辦了第一家海外分公司。育碧對市場看得很準,一舉進入西方三大遊戲市場:美國、英國和德國,並很快站穩了腳跟。1990年,五兄弟決心開創自己的遊戲,於是他們開始大量聘用年輕技術人員。他們很快發現,家庭作坊式的生產模式即將被淘汰,於是在1994年,育碧在法國的Montreuil創建了自己的遊戲製作室。Michel·Ancel,一位天才的設計人員逐漸得到賞識,他領導下開發的遊戲《Rayman》成為當今最著名的遊戲之一。

評價

2006年至2008年育碧成為娛樂行業的領軍者,2007年,育碧成為全球(除亞洲外)排名第三的獨立遊戲經銷商。在保加利亞、中國、新加坡、印度和烏克蘭成立新的工作室;在墨西哥和波蘭新建經銷分公司。成功收購Reflections Interactive (英國),Massive Entertainment (瑞典),以及日本的一些開發工作室。2007年11月發布熱作Assassin’s Creed(刺客信條),該遊戲作品成為美國和英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視頻遊戲品牌。成功收購Far Cry和Anno遊戲相關版權,之後更一舉獲得Tom Clancy系列視頻遊戲相關的所有知識產權和相關產品。育碧旗下銷售量過百萬的遊戲作品從10部增長至14部。 [1]

參考文獻

  1. 育碧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