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肯德瑞克·帕金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肯德里克·帕金斯英語:Kendrick Perkins,1984年11月10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鋒

帕金斯出生於得克薩斯州,2003年高中畢業後直升NBA,在當年的2003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27位被孟菲斯灰熊隊選中,旋即被送往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也幫助球隊完成1986年以來隊史第17次NBA總冠軍,現為自由球員。

在2010年的NBA總決賽第6場比賽,帕金斯膝蓋受傷,缺席了第7場比賽,最終凱爾特人在第七戰79:83敗給湖人,錯失隊史第18冠。

肯德瑞克·帕金斯

肯德瑞克·帕金斯
來自百度

2011年球季中與內特·羅賓遜一同被交易到俄克拉何馬城雷霆。2015年球季中被交易至猶他爵士並買斷合約後,與克里夫蘭騎士簽約。來自ESPN的報道稱[1] ,鵜鶘已經和自由球員肯德里克·帕金斯達成了簽約協議。帕金斯接受了鵜鶘提供的一份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