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肯尼斯·弗雷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肯尼斯·弗雷澤非裔美國企業家,默克藥廠首席執行官。

肯尼斯·弗雷澤
肯尼斯·弗雷澤.jpg
國籍 美國
職業 默克藥廠首席執行官
知名於 《時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榮譽

目錄

基本信息

國 籍:美國
中 文:肯尼斯·弗雷澤
職 業:默克藥廠首席執行官
成 就:獲《時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榮譽

任職默克

雅虎財經:默克製藥推舉弗雷澤為CEO

北京時間2010年12月01日05:55凌晨,《雅虎財經》頭條刊文《默克製藥推舉弗雷澤為CEO》 ,現全文摘要如下:

美國第二大製藥公司默克公司周二宣布,該董事會已經任命肯尼斯·C·弗雷澤(Kenneth C. Frazier)為公司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將從明年1月1日起正式就職。弗雷澤今年55歲,現任默克公司總裁,在正式出任CEO時,他也將成為公司董事會成員。

相關新聞

同樣是藥企,默克CEO卻說,「企業存在之意義是回饋社會以價值」
自7月15日,「疫苗造假事件」被揭露後,隨着事件的持續發酵,公眾的憤怒情緒也一再被引爆。不斷有人對此評論,「如果有10%的利潤,資本就保證到處被使用;有20%的利潤,資本就活躍起來;有50%的利潤,資本就鋌而走險;為了100%的利潤,資本就敢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300%的利潤,資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首的危險」,認為商業的本質是逐利的,這一切都來自於此。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