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荷西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荷西州立大學
圖片來自大紀元

聖荷西州立大學英文San José State University,縮寫:SJSU)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的公立大學。創立於1857年,聖荷西州立大學是美國西岸歷史最悠久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也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的創始學校[1][2]

SJSU主校區位於聖何塞市中心,占地154英畝(62公頃),約19平方頃。 SJSU提供145個學士和碩士學位(包括108個重點學習和深入研究的領域)和5個證書課程(包括19個重點學習和深入研究的領域)。截至2018年,該大學還提供兩個聯合博士學位課程和一個獨立的博士課程。 SJSU獲得了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WASC)的認可。

截至2018年,SJSU的學生人數是全國種族最多的學生之一,亞洲和非居民入學率最高,其次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菲律賓第三大入學率。[3]

2018年秋季,SJSU的總入學人數為32,828人,其中包括超過5,500名研究生和證書學生。截至2018年秋季,SJSU的研究生入學率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最高的。

歷史

聖荷西州大的創立最早可以追朔至1857年於舊金山由喬治·W·明斯George W. Minns創立的明斯夜間師範學校 (Minns Evening Normal School)。1862年加利福尼亞州議會立法收購明斯夜間師範學校,成為加利福尼亞州立師範學校California State Normal School,該年並有54名女士自三年課程畢業。1871年學校南遷至聖荷西第四街夾聖卡洛斯街的華盛頓廣場公園,即是今日聖荷西州大校園的所在地。

學術

該校商學院也積極地尋求業界的贊助,曾獲得由Lucas Dealership Group 創辦人Donald 及 Sally Lucas 所捐贈的一千萬美金。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院2007年暑期開始舉辦大學部國際商學精英課程,並於第一個學年舉辦為期14天的北京及上海遊學課程。該校的工程、科學、商學院擁有比全世界任何一間大學更多在矽谷工作的畢業生。

SJSU一直被列為硅谷技術公司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畢業生的主要供應學校之一。

認可機構

  • 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院的大學部及研究所,均為被知名的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承認的全球500間教育機構之一。
  • 該學院被美國西部學校學院協會(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以及加州教育委員會所承認。

參考文獻

  1. San José State University: About SJSU: 1857-1879. San José State University. [October 29, 2013]. 
  2. SJSU Special Collections and Archives. San José State University. [October 29, 2013]. 
  3. Ethnicity Enrollment Profile. www.calstate.edu.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