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贊臣藍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贊臣藍臻美贊臣集團旗下的品牌。美贊臣藍臻採用高品質歐盟奶源、100%荷蘭原裝原罐進口。

美贊臣藍臻奶粉含有3大營養——乳鐵蛋白MFGM乳脂球膜DHA。關鍵營養成分含量達到寶寶天生需求水平範圍。

乳鐵蛋白是母乳中具有多種生物學功能的成分,能夠抵抗多種病原微生物,乳鐵蛋白是提高嬰幼兒抵抗力的重要物質。MFGM乳脂球膜含特殊功能蛋白和多種磷脂,有助於嬰幼兒的腦和神經發育。[1]

產品介紹

  1. 「藍臻」採用歐盟奶源,主打荷蘭原裝原罐進口,分別有400g和800g兩種規格,但售價並不菲。系列產品根據不同的階段和容量,每罐的建議零售價在199元至442元之間。美贊臣不決定產品的零售價,最終產品零售價由零售商決定。
  2. 藍臻添加的乳鐵蛋白配方,乳鐵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對增強寶寶抵抗力有幫助,還可以提高鐵的利用率。[2]
  3. 藍臻各個段數還添加了益生元組合(低聚半乳糖+聚葡萄糖)和MFGM乳脂球膜。
  4. 益生元組合可以平衡寶寶腸道菌群,起到調節腸道,促進消化的作用。MFGM乳脂球膜是神經纖維的重要成分,有助提升寶寶的認知能力。[3]
美贊臣藍臻奶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