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素佳兒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素佳兒奶粉是世界領先專業乳品公司源自荷蘭的皇家富仕蘭旗下的品牌,公司擁有專屬綠色牧場,培育荷蘭純種荷斯坦奶牛,嚴格保證奶源的單一性和純正度。奶粉採用歐洲領先配方,含有所有寶寶生長發育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採用獨特的蛋白質疏鬆處理技術,並添加益生元、5種核苷酸DHA和AA,相伴寶寶一路健康快樂成長。[1]

美素佳兒,專業奶粉品牌,荷蘭進口,更天然,更安全。從純正優質的奶源,到優化的營養配比方案,美素佳兒了解媽媽們的所有需求。它能提供更全面均衡的營養,強化寶寶的自身免疫力,幫助寶寶健康成長。寶寶長得好,媽媽更自信,美素佳兒承諾,讓你的親子之旅更多快樂!

2004年,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被荷蘭皇室授予「皇家」稱號,行業僅此一家。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的荷蘭自家牧場由歐洲超過20,000名左右會員農場主聯合經營,共同管理,嚴格保證了美素佳兒奶粉的穩定品質。

品牌介紹

  • 源自荷蘭的皇家菲仕蘭坎皮納乳品有限公司始建於1879年,至今已有130多年歷史,是世界上排名前四位的專業乳品公司,年營業額達90億歐元。
  • 菲仕蘭是荷蘭北部的一個省,因廣袤的草地湖泊和優質的牛群而聞名於世,坎皮納則是荷蘭南部著名的草場和森林的名字。公司最早發源於1870年代的荷蘭,當時沒有冰箱,牛奶在腐敗之前必須運出去,於是荷蘭的奶農們參加了遍布於荷蘭的奶廠合作組織,保證了牛奶的銷售,並在市場上獲得更多的權利。後來,當地的許多中小型乳品企業陸續加入其中,於是漸漸發展成了全球最大的合作型乳品公司,在歐洲擁有15,000多名會員農場主。
  • 2004年,公司被荷蘭皇室授予「皇家」榮譽稱號,公司所生產的牛奶、配方奶、奶酪、黃油等乳製品遍布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 早在1992年,美素佳兒系列嬰幼兒奶粉已經進入中國市場,由瑞士大昌洋行總代理。2009年初,皇家菲仕蘭坎皮納乳品有限公司在中國成立了分公司,正式接管公司在華業務,致力於消費者推廣、渠道推廣和終端推廣,為中國的媽媽和嬰幼兒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務。目前中國市場銷售的產品為美素佳兒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包括:美素佳兒媽媽奶粉(適用於懷孕及哺乳期媽媽)、美素力(0-6月)、美素佳兒2 (6-12月)、美素佳兒3(1-3歲) 和美素佳兒 4(3-6歲)。
  • 作為極少數能完整掌控乳品生產供應鏈的進口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兒開啟了全新的奶粉追溯系統,登錄美素佳兒官網,輸入手中那罐奶粉包裝罐底的生產批號,就可親眼見證奶粉「從牧場到罐裝的每一步」,追溯生產、包裝、出入境檢驗及運輸等重要步驟的具體日期和信息,了解奶粉背後的精彩故事。[2]

美素奶粉奶源

  • 純正奶源,100%荷蘭原裝進口。
  • 美素佳兒來自擁有140多年歷史的荷蘭皇家菲仕蘭坎皮納公司,是真正的原裝進口奶粉。美素佳兒秉承「真正的原裝進口」的承諾,從牧場到加工,再到罐裝,全部在荷蘭完成,整個生產過程都在密封的奶罐和管路中進行,生產的每一環節均通過電腦掃描條碼,在線檢測產品質量狀態,確保每一罐美素佳兒奶粉的品質都無可挑剔。
  • 美素佳兒雙重海關檢驗,從荷蘭到中國,美素佳兒通過歐盟及中國兩道海關的雙重檢驗,美素佳兒均符合歐盟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相關食品管理法規標準,安全放心。

產品分類

美素佳兒金裝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目前中國市場銷售的產品為美素佳兒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包括:美素佳兒媽媽奶粉(適用於懷孕及哺乳期媽媽)、美素力(0-6月)、美素佳兒2 (6-12月)、美素佳兒3(1-3歲) 和美素佳兒 4(3-6歲)。
  • 美素佳兒配方奶粉全部從荷蘭原裝進口,目前大陸市場上只有金裝900克的桶裝(即金裝),沒有普裝(即袋裝)。

產品介紹[3]

美素力奶粉

  1.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各國都制定了母乳代用品銷售推廣法則,禁止12個月內嬰兒使用的母乳代用品(主要是嬰兒奶粉)進行宣傳推廣,故美素佳兒將1段另立分牌名稱「Frisolac美素力」,宣傳推廣時只提及主品牌名稱「Friso美素佳兒」,避免觸犯母乳代用品銷售推廣的相關約束規定。
  2. 分美素佳兒1段、美素佳兒2段、美素佳兒3段、美素佳兒4段。

美素力特點

  1. 純正奶源,100%荷蘭原裝進口
  2. 美素佳兒奶粉來自擁有140多年歷史的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是真正的原裝進口奶粉。我們從源頭開始就嚴格把關,從原奶到罐裝均在荷蘭本地進行,全程監控,確保安全穩定的產品表現。
  3. 不上火、不便秘、好消化,在媽媽群中極具口碑。
  4. 美素佳兒奶粉在發達城市的高端媽媽群中極具口碑,在網絡上的口碑也非常好,媽媽都覺得寶寶用了以後不上火,不便秘,大便順暢,也不容易生病,生長發育都很好。
  5. 特有LockNutri™天然營養鎖留系統™,鎖留更多天然營養小分子
  6. 美素佳兒奶粉「鮮奶到罐裝一次完成,新鮮奶源一次成粉「,有效避免因反覆加工所造成的營養流失,更好的鎖留原奶中的天然營養小分子,更易被寶寶的嬌嫩腸胃吸收,幫助寶寶不上火不便秘。

皇家美素佳兒

美素佳兒皇家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由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在中國推出的全新超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皇家美素佳兒。所用天然牛乳全部源自荷蘭自家牧場,新鮮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親和乳脂營養:天然含有OPO類似結構脂可提高鈣的吸收和預防便秘,天然乳磷脂可促進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育,天然中、短鏈脂肪酸可抑制病毒,預防腹瀉。
  2. 皇家美素佳兒新鮮直取荷蘭自家牧場的液態全脂牛奶。
  3. 分皇家美素力1段、皇家美素力2、皇家美素力3段、皇家美素力4段。
  4. 由於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各國都制定了母乳代用品銷售推廣法則,禁止12個月內嬰兒使用的母乳代用品(主要是嬰兒奶粉)進行宣傳推廣,故皇家美素佳兒將1段另立分牌名稱「皇家美素力1段」,宣傳推廣時只提及主品牌名稱「皇家美素佳兒」,避免觸犯母乳代用品銷售推廣的相關約束規定。

皇家美素佳兒奶粉特點

  1. 新鮮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
  2. 皇家美素佳兒奶粉是新鮮直取皇家菲仕蘭榮譽牧場的液態全脂牛奶製成的。
  3. 突破性自然保護配方,凝萃三大親和乳脂營養
  4. 皇家美素佳兒奶粉採用皇家菲仕蘭創新工藝,新鮮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親和乳脂營養:天然含有OPO類似結構脂可以呵護寶寶嬌嫩腸道,天然含有中、短鏈脂肪酸可以助力寶寶消化力和保護力,天然含有珍貴乳磷脂可以支持寶寶腦力發育。
  5. 荷蘭皇家菲仕蘭榮譽牧場,解密皇家第一道奶源
  6. 皇家美素佳兒奶源源自坐擁北緯53°荷蘭黃金牧場圈的皇家菲仕蘭榮譽牧場。140年世代傳承,每位農場主必須接受5年農牧業專業教育,嚴選純種荷蘭菲仕蘭奶牛,餵以農場主親自耕種的上品黑麥草,遵循歐盟標準,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奶質更上乘。

辨別方法

  1. 選購時,美素佳兒奶粉要認清奶粉罐上的英文「Friso」和中文「美素佳兒」兩個品牌標識;皇家美素佳兒奶粉要認清奶粉罐上的英文「Friso Prestige」和中文「皇家美素佳兒」兩個品牌標識。產品系列:「Friso美素佳兒」奶粉產品有:Friso美素佳兒(2段、3段、4段)和Frisolac美素力(1段);「Friso Prestige皇家美素佳兒」奶粉產品有:Friso Prestige皇家美素佳兒(2段、3段)、Frisolac Prestige皇家美素力(1段)。
  2. 美素佳兒強調,對於0到6個月的初生嬰兒,鼓勵母乳餵養。根據《母乳代用品銷售管理辦法》的規定,嬰兒1段奶粉不允許做廣告宣傳,因此1段產品名字為「Frisolac美素力」,也是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在中國大陸市場正規授權銷售的品牌。
  3. 從奶粉罐上條形碼的「87」開頭,也就可判斷美素佳兒奶粉原產地為荷蘭。
  4. 確認密封條:正品原裝罐蓋,都嚴格採用寶護蓋的標準設計,密、淨、准守護每一罐奶粉。未開封的寶護蓋,在蓋口四周有對稱的4個密封連接,皆為連接狀態。
  5. 驗證追溯碼:登陸美素佳兒官網奶源追溯系統後,輸入生產編號即可查看奶粉的全部生產信息。
  6. 客服諮詢:把您購買的奶粉信息給他們,他們會告知您真偽!包裝盒左側面上會有他們的聯繫方式以及官方網址。
美素佳兒

皇家美素佳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