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年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年達

中文學名:美年達

配料:碳酸水白砂糖檸檬酸

類型:果味碳酸飲料

美年達(Mirinda)是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種果味碳酸飲料,百事公司的榮譽產品之一,主要於北美地區發行。美年達的口味包括有蘋果、葡萄、橙、草莓、熱情果、菠蘿及西柚等,以橙味作為主要口味。在中東部分地區更有一種特製的「柑橘」口味。 美年達被百事公司定位為抗衡可口可樂公司芬達的一種飲料。於大部分同類飲料一樣,美年達會根據不同市場的需要而發行不同口味的新配方。

基本內容

產品介紹

美年達是被百事公司定位為抗衡可口可樂公司芬達的一種飲料。於大部分同類飲料一樣,美年達會根據不同市場的需要而發行不同口味的新配方。

配料

碳酸水(水,二氧化碳),白砂糖,檸檬酸,苯甲酸鈉,食用香精,山梨酸鉀,焦糖色,莧菜紅,維生素C,檸檬黃,檸檬酸鈉,日落黃,胭脂紅,葡萄皮紅,亮藍。

口味

橙子,蘋果,黑加侖子,柚子,芒果,青檸,葡萄,西瓜,烏梅等。

代言人

BOBO組合(井柏然付辛博)、黃齡

2009年美年達夏季版廣告已經電視播出;

2011年美年達廣告代言人;

李治廷、angelababy;[1]

2013年,快樂家族

2017年開始劉昊然正式簽約成為美年達大中華區品牌形象代言人。

美年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