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好的意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好的意外
圖片來自gamme

美好的意外》,何蔚庭執導的2017年台灣喜劇奇幻片,改編自韓國2015年電影《Miss Wife》(譯名:帥氣的噩夢),由桂綸鎂歐陽娜娜陳坤王元也共同主演[1][2][3]。電影於2017年6月2日上映。

劇情

女主角李雨燃的單親童年驅使她努力成為成功卻自私冷血的律師,即將去德國深造的她到母親的墳前告別,卻在回程路上發生嚴重車禍。

雨燃醒來後發現自己置身老舊落伍宛如區公所的「命運中轉站」,該單位主管提議:如果雨燃暫時寄居另一女子的身體,之後就可以不死而回到原本身體。雨燃答應,靈魂移轉後卻發現自己變成已有兩個孩子的家庭主婦:叛逆彆扭的高中女兒、早熟察覺她是冒牌貨的小兒子,加上被一群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團圍繞,讓王牌律師深感狼狽落難。原本只想撐過期限重回自己的人生的李雨燃,經歷與小兒子的貼心相處、女兒險遭富家公子性侵與先生為了保護自己而和上司爭執的點滴,雨燃開始喜歡被這個家庭需要的感覺。

但是約定的時間將到,雨燃卻捨不得離開。究竟該回去當物質豐裕的律師,還是把握從童年就不曾擁有的家庭溫暖…?

拍攝地點

該片於台中市多處拍攝,包括: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臺中市議會、臺中港周邊道路(環港北路、環港南路)、同興協記建設(股)公司住宅等等。臺中市政府給予該片200萬元拍攝補助及拍攝支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