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女公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女公寓

《美女公寓》是根據看書網內的明日復明日同名小說改編的現代都市靈異類網絡劇,講述的是異界和人界通道守護者王大寶、靈界執法者蕭夢菲、人界執法者沈亞桐、妖皇之女楚小小,為了守護通道,和各路奇奇怪怪的敵人對抗的故事。劇集當中有搞笑、曖昧、友情、愛情、熱血、青春,更有當今最為火熱的玄幻靈異元素。《美女公寓》2016年1月6日起每周三,周四,周五更新一集,由響巢國際出品,響巢看看獨家播出。

簡介

王大寶意外得到伯父的遺產一棟價值半億的別墅,進入別墅卻被租客異界執法者蕭夢菲,呆萌蘿莉楚小小,人界執法者臥底沈亞桐裝神弄鬼嚇的半死。為了入住別墅,王大寶和三女簽訂了屈辱性的不平等條約,從此他和三女展開了一連串神奇、爆笑、曖昧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美女公寓住戶四人組破壞了靈界生物一個又一個陰謀,抵抗了靈界敵人一次又一次進攻,保護人界社會的平穩,使得人界的公民不受到靈界生物的傷害。王大寶也逐漸從一個被保護者的角色,向一個靈界樞紐守護者的角色轉變。

劇集評價

王大寶意外得到伯父的遺產一棟價值半億的別墅,天上掉餡餅,他亟不可待跟着導航,走了一天冤枉路,終於找到了外表殘破坐落山間的「月神山莊」。走進去,別墅布置卻甚為豪華,可陰森恐怖的氛圍使他不寒而慄。租客異界執法者蕭夢菲,呆萌蘿莉楚小小,人界執法者臥底沈亞桐裝神弄鬼各使奇招嚇的王大寶魂飛魄散,逼到絕境的他奮起反抗,揭露了三個女孩的真面目,三人主動自我介紹,對這位闖入者咄咄逼人,王大寶毫不遜色的與她們對抗,不惜吃掉蟲子證明自己的勇氣。與此同時,他不堪誘惑,留着鼻血,欣賞着三位美女的姿色,最終耍貧被打暈。王大寶的出現,給三位美女的生活帶來不便,三人商議終達成一致,演一場戲給王大寶。第二天,王大寶在鋪天蓋地的報紙中醒來,性感誘惑的蕭夢菲打扮成女傭,做了一桌豐盛的早餐,親自伺候王大寶享用,王大寶難以置信突如其來的溫柔鄉,沉醉其中,吃掉所有的早飯,怕被沈亞桐暴打,滔滔不絕吹牛逼的時候,接到女朋友的分手電話,他黯然傷心,毫無心情與她們周旋。三位美女趁機逼他簽訂了不平等的「約法三百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大寶合理入住別墅需要納稅八十七萬,他苦悶至極。新聞報道發生第六起六芒星殺人案,三位美女若有所思。靈界事務所楊警官邀請夢菲協助調查,因為被殺者都是夢菲的客戶,且同時具備資產豐富、中年男士、心臟受損血流干致死、屍體都躺在六芒星圖案上的特點。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