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勞工部大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勞工部大樓
圖片來自voacantonese

美國勞工部大樓(Department of Labor Building)又名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西樓),是一個歷史性的辦公樓,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西北區 14街、憲法大道聯邦三角[1] 內。

歷史

該建築為聯邦三角開發工程的一部分。雖然國會一直計劃重新開發謀殺灣貧民窟,但缺少資金購買土地和興建建築物。直到1926年7月,政府提出在13街和14街之間的B街(今憲法大道)北側興建勞工部大樓。1927年3月,又計劃在其東側(12街和13街之間)增建第二座建築ICC大樓。1930年4月,赫伯特·胡佛總統又提議修建「部門禮堂」(Departmental Auditorium,今安德魯·梅隆禮堂),連接兩座建築。

大樓的設計工作進展緩慢。從1928年到1931年,小亞瑟·布朗才完成大樓的設計。

1932年12月15日,胡佛總統同時為兩座大樓奠基。美國勞工聯合會主席威廉·格林出席了奠基典禮。1934年大樓建成。

補充

該建築在1966年列為賓夕法尼亞大道國家古蹟,隨後列入國家史跡名錄

參考文獻

  1. 聯邦三角,g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