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國家肖像畫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國家肖像畫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隸屬於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 Institution,又譯史密森尼學會),收藏有美國歷史中著名人物的肖像,這也是美國傳統的藝術樣式[1]。國家肖像畫廊通過各種綜合性的藝術方式,包括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演講藝術以及電子藝術,再現了許多名人的歷史風貌。畫廊還將永久收藏的將近1000件肖像作品,包括油畫、雕塑、印刷品、素描、攝影等,組成不同規模的展覽,在美國和歐洲以及日本等地巡迴展出。畫廊的作品還同時進入了美國肖像編目,已經有了將近20份美國肖像的檔案,包括公眾和私人的收藏,網上可以搜索到部分重要的數據。

中文名稱:國家肖像畫廊

外文名稱: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地理位置:美國華盛頓特區

簡介

美國國家肖像畫廊內的畫像人物包括詩人、總統、空想主義者、惡棍、演員和活動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繪製的42位歷屆美國總統畫像,共61件作品,包括繪畫、雕塑和照片,是白宮以外的美國國內唯一完整的總統畫像收藏。這裡還展出有美國史前藝術、殖民時期、獨立戰爭時期、共和國早期、國內戰爭時期的繪畫作品,以及圖像藝術和肖像展區。此外,畫廊內有互動式展示間和影像資料的創新公共空間和魯斯基金會美國藝術中心的3300件藝術品。國家肖像館一樓的維多利亞式的寬敞通道是舉辦派對宴會的最佳選擇,入夜的時候透過玻璃天花板,可以看見星空,在這裡舉辦1000以內私人宴會,別具情調。除此之外,二樓和三樓的藝術畫廊也是舉辦私人酒會和派對的場所,在欣賞藝術珍品的同時,盡情和客人們暢談交流,這才是時尚入流的派對。

藏品

國家肖像畫廊的總統肖像系列是除白宮收藏之外,全美國唯一的完整總統肖像收藏。自從喬治·華盛頓於1789年出任美國總統以來,總統職位一直是美國政治生活的核心。事實上,繪畫、雕塑或雕刻形象下的總統是大多數人認識總統的唯一途徑。肖像館為歷任總統都會增加一幅肖像,這些肖像都是在他們執政期間委託的作品,並在他們的任期完成之後進行展出。

但國家肖像畫廊的總統肖像畫的歷史並不悠久。自1968年國家肖像畫廊開幕以來,總統肖像畫就一直是該館的主要收藏。到肖像畫廊開始收集總統肖像時,很多著名的總統肖像畫已被安放在了別處。然而,第一夫人肖像系列仍不完整,委派重新創作的工作從2006年才開始啟動。

2017年9月22日國家肖像畫廊「美國總統」(America’s Presidents)(原名「總統廳「(The Hall of Presidents))重新開幕時,除了展出所有的44位前總統肖像之外,展覽還對華盛頓傑克遜林肯羅斯福、及里根總統進行了部分擴容。

視頻

米歇爾·奧巴馬就其肖像畫入駐美國國家肖像畫廊揭幕儀式上的演講

參考文獻

  1. [轉載華盛頓 國家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