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出現巨型圓盤狀陸架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出現巨型圓盤狀陸架雲近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克洛維斯拍攝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巨型陸架雲籠罩在空中,似電影中的巨型外星飛船。視頻中,一個巨大的圓盤[1]

近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克洛維斯拍攝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巨型陸架雲籠罩在空中,似電影中的巨型外星飛船。視頻中,一個巨大的圓盤狀雲層籠罩在半空中,雲層中夾雜着閃電,還可以看到遠處令人驚嘆的日落。仿佛《獨立日:捲土重來》 中外星船艦降臨地球的一幕。

據報道,這個巨型陸架雲隨後給城鎮帶來了暴雨和強風。公開資料顯示,

「陸架雲」,美國國家氣象局將「陸架雲」定義為一種較低的、水平的、楔形的弧線雲,通常在伴隨雷暴天氣的陣風鋒情況下形成,有時也會在沒有雷暴的冷鋒情況下形成。

這些罕見、令人生畏的天氣現象都與劇烈的冷暖氣流活動有關。氣象專家指出,它們的出現往往預示着雷暴、大風、短時暴雨甚至龍捲風之類的惡劣天氣,因此,當在天空看到它們時,應該及時做好準備,躲避到安全的地方。[2]

延伸閱讀

這朵雲在美國互聯網上引起了熱議。相信世界上有外星飛船嗎?

遭遇UFO視頻是真的嗎?美軍進一步細節披露:行李箱大小、銀色今年4月底,美國五角大樓公開三段UFO視頻,引發外界關注和猜測。就連美國總統特朗普都直言,「我只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那視頻真是絕了!」5月14日,CNN公布了從美軍獲取的報告,進一步披露了飛行員遭遇UFO的細節。

報道稱,這份報告由美國海軍安全中心提供,貼有「僅供官方使用」的標籤。報告中,很多次都用「無人飛行器系統」(Unmanned Aerial Systems)稱呼UFO。這也是美軍關於無人機的官方稱呼。

根據報告,2014年3月26日,美軍飛行員曾駕駛F/A-18大黃蜂戰鬥機,遭遇不明飛行器,「它看起來很小,約為行李箱大小,銀色。無法正面確認那些飛行器的身份」。報告還補充說,飛行員試圖與飛行器取得視覺接觸,但沒有成功。

此外,2013年11月,一名駕駛美海軍F/A-18大黃蜂戰鬥機的飛行員,稱遭遇一架「視覺上能捕捉到的小型飛機」,其翼展約1.5米、白色,沒有其他明顯特徵,由於體積過小,所以認定其為無人機。

報告還指出,2013年6月27日,還有飛行員遇到了一個白色、外型及大小與無人機或導彈相似的飛行物。[3]

視頻

參考文獻

  1. 閩南網,來源環球時報. 美國出現巨型圓盤狀陸架雲 似電影中的巨型外星飛船. 2020--07-03. 
  2. 澎湃新網網,. 美國新墨西哥州上空現巨型陸架雲似外星飛船. 2020-07-03 [2020-07--02]. 
  3. 北晚新視覺網. 美國出現巨型圓盤狀陸架雲,烏雲壓頂夾雜閃電,似外星艦隊降臨  .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