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蘭·林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蘭·林茨
Roland Linz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oland Linz

出生日期    (1981-08-09) 1981年8月9日(42歲)

代表國家   奧地利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前鋒

羅蘭·林茨(德語:Roland Linz;1981年8月8日)是一位奧地利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前鋒。他曾經長期效力於奧地利維也納足球俱樂部[1][2]。他也是奧地利國家足球隊的一員,曾經代表奧地利參加了2008年歐錦賽。

他在奧地利維也納度過了大部分職業生涯,贏得了五項大滿貫冠軍,其中包括三項德甲冠軍。 他還參加了法國、葡萄牙、土耳其和泰國的比賽。

林茨為奧地利出場 39 次,代表國家參加了 2008 年歐洲杯。

林茨出生於施蒂利亞州的萊奧本,開始效力於當地 DSV 萊奧本的青年隊。 15 歲時,他前往德國與 TSV 1860 München 一起在巴伐利亞完成了他的足球發展。

兩年後,林茨回到奧地利重新加入家鄉俱樂部,這次是在職業陣容中。 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中,他總共在 53 場比賽中打入 27 球,而他在乙級聯賽中的良好狀態引起了國內較大球隊的關注,這導致他與 FK 奧地利維也納隊簽約。

林茨在他的新球隊中第一次嚐到了成功的滋味,在 2002-03 賽季贏得了德甲聯賽和杯賽冠軍。 一年後,他被租借到位於首都南郊的 VfB Admira Wacker Mödling。

參考資料

  1. R. Linz. Soccerway. [2014-01-25]. 
  2. Roland Linz. Footballdatabase. [2015-04-05].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