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振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振邦

圖片來自hk

羅振邦Law Chun Bong,1981年1月25日),生於香港香港職業足球員,司職前鋒左翼鋒左中場左後衛,效力於香港甲組聯賽球隊永義

童年時期

在羅振邦8歲的時候,其父親羅灶石帶了他參加暑期足球訓練計劃,就在那段期間,讓他對足球的認識加深和培育起對足球的熱誠和興趣。

在中學時代,他因參加足球比賽而被發掘,及後更加入香港隊青年軍。由於羅振邦的專業態度,比賽和訓練亦認真,再加上不斷的努力,在他19歲時,終受到教練的賞識並引薦加入香港甲組聯賽球會,在星島開始其職業足球的生涯,並曾與其叔羅偉志成為隊友。

球會生涯

星島退出後,羅振邦轉投流浪,其後先後效力過二合晨曦南華愉園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會,2009年加盟公民,並效力至2012。

2012年夏季,羅振邦轉投橫濱FC香港,兼任助理教練。2014年夏季,羅振邦轉投香港甲組足球聯賽球隊港會

2015年1月21日,南華於社交網站公佈羅振邦加盟。[1]

國際賽生涯

羅振邦於2003年首次入選香港足球代表隊,參加2003年東亞足球錦標賽,在這項賽事中,羅振邦多次以速度衝破對方的防線,引起香港和其他東亞球迷的注意。

香港隊日本隊的賽後,羅振邦和一位香港隊隊友黃鎮宇,共同受到前日本隊總教練薛高的高度讚揚。

參考文獻

  1. 南華足球隊 South China Football Team Facebook專頁,2015年1月21日. [2015年1月21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