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德里格·卡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德里格·卡約
Rodrigo Cai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odrigo Caio Coquette Russo

出生日期    (1993-08-17) 1993年8月17日(30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後腰

洛迪高·卡爾奧(Rodrigo Caio,1993年8月17日)是一名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防守中場,目前效力於法林明高。2016年百年美洲盃,卡爾奧獲選入巴西國家隊23人名單,但沒得到出場機會。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卡爾奧為巴西奧運足球代表隊贏得奧運足球金牌。[1]

羅德里戈·卡約出生於聖保羅的德拉塞納,是聖保羅足球俱樂部學院的產物,他的職業生涯始於防守型中場。 2012年,在州聯賽3-2戰勝桑托斯的比賽中,他擔任右後衛,負責盯防內馬爾。 賽後,卡約成功壓制住了桑蒂斯塔前鋒,被媒體稱贊。 他執行了 movimento do escorpião(英文,蠍子運動),這是室內足球中眾所周知的動作,以防止內馬爾的一些運球和射門。

2013 年,隨著保羅·米蘭達埃德森·席爾瓦受傷,卡奧開始擔任中後衛。 在出色的表現之後,他得到了教練保羅奧托里的稱讚,他強調了他對聖保羅防守的貢獻。 卡約繼續表現出色,以至於在巴西聯賽賽季中期被俱樂部聘用的安東尼奧·卡洛斯大部分時間都被限制在替補席上。

榮譽

球會

聖保羅

國家隊

巴西

參考資料

  1. 【里約奧運】巴西冇贏過奧運男足金牌 尼馬養精蓄銳等今鋪. 蘋果日報. 2016年7月19日 [2016年11月23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11月24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