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德瑞格·派尚·梅斯基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德瑞格·派尚·梅斯基塔
Rodrigo Paulist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odrigo Paixão Mesquita

出生日期    (1985-03-04) 1985年3月4日(39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1米(5英尺7 12英寸)

位置     中場

羅德瑞格·派尚·梅斯基塔Rodrigo Paixão Mesquita,1985年3月4日),又稱為羅德里戈·保利斯塔Rodrigo Paulista),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哈爾濱毅騰

羅德里戈·保利斯塔曾效力於巴西足球俱樂部的菲蓋倫斯和國際隊,也曾在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的沉陽東進和安徽九方度過足球生涯。

職業生涯

羅德瑞格曾效力巴甲球隊國際費古埃倫斯阿美利加納泰等。

2009年,羅德瑞格加盟中甲球隊瀋陽東進[1]。他在2009賽季打進11球,位列中甲射手榜第四位。2010賽季羅德里格加盟另一支中甲球隊安徽九方[2],但在賽季中和球隊提前解約。

2011年,他回到巴西,加盟卡西亞斯Sociedade Esportiva e Recreativa Caxias do Sul。2012年再次來到中國,加盟中甲聯賽升班馬哈爾濱毅騰[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