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伯特・卡沃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照片由Roberto Cavalli提供

羅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意大利語發音: [robɛcarkavalli] ; 1940年11月15日出生),義大利佛羅倫斯。1975 年,義大利佛羅倫斯創立服裝品牌 Roberto Cavalli。是意大利時裝設計師和發明家。他以異國情調的印花和牛仔褲的噴砂外觀而聞名。意大利高端時裝品牌Roberto Cavalli出售奢侈服裝,香水和皮革配飾。Roberto Cavalli在1970年展示了他的第一批印花皮革禮服,並從此建立了一個理想的生活方式帝國。每一個系列都擁有異域風情的優雅,百搭印花和波西米亞魅力,他的誘人剪裁為珍妮弗洛佩茲和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的每個人帶來了紅地毯戲劇。

Roberto Cavalli於1940年11月15日出生於意大利佛羅倫薩。出生於意大利藝術家庭,他開始對他的祖父,Macchiailo運動成員Giuseppe Rossi的藝術產生興趣。遵循家族傳統,卡瓦利於17歲入讀佛羅倫薩藝術學院,並開始專注於紡織應用。[1]由於他的祖父是一位著名的印象派畫家,而他的母親是一位女裁縫,所以藝術才華在家庭中流傳。小時候他結結巴巴,後來告訴科林麥克道威爾,他的信心激增,以及對女孩的新興魅力。

在1957年在佛羅倫薩藝術學院學習期間,卡瓦利決定不再成為一名藝術家,而是通過以前未曾實踐過的方式將繪畫技術應用於紡織品進行實驗。「我的夢想,也許是因為我的家人,是成為一名畫家。我在一瞬間選擇了紡織品的方向;從紡織品中我選擇時尚,」他後來反映道。

羅伯託於1964年與他的第一任妻子席爾瓦內拉·吉安諾尼Silvanella Giannoni)結婚並生了他的前兩個孩子。「我遇到了一個女孩,我愛的第一個女孩,我和她結婚的第一個錢就是她,」他在2011年告訴我們。「我們在結婚的那個晚上,在相識了四年之後,我們第一次做愛,而我們我的第一個女兒九個月零十天了!「 結婚10年後,席爾瓦內拉和羅伯託於1974年離婚。

1970年,Roberto Cavalli首次在他的首張系列中展示了他的革命性材料。「我有這個想法在皮革上打印。我使用法國製革廠的手套皮,當我開始打印時,我看到有可能用皮革製作晚禮服......粉紅色令人難以置信,」他說。他獲得了皮革印刷技術的專利,從其他設計公司獲得了佣金,包括Hermès和Pierre Cardin。Roberto Cavalli在1970年展示了他的第一批印花皮革禮服,並從此建立了一個理想的生活方式帝國。每一個系列都擁有異域風情的優雅,百搭印花和波西米亞魅力。

卡瓦利於1972年在聖特羅佩開設了他的第一家精品店,預計漁村將成為時尚精英的理想目的地。

羅伯托創造的豐富美學並沒有與20世紀80年代中後期日本和比利時新一代設計師提出的簡約和解構主義時尚相吻合。因此,生意更安靜,羅伯托專注於家庭生活,1978年,羅伯托被要求評判奧地利小姐的比賽。其中一名參賽者,18歲的Eva Duringer,在比賽中獲得亞軍,但卻贏得了當時離婚的Cavalli的心臟。兩人開始約會,兩年後結婚並生了三個孩子。設計師他的第一次婚姻還有兩個孩子[2]。Eva成為Roberto Cavalli系列的創意總監,這對夫婦從此開始合作。

卡瓦利的職業生涯在九十年代初期進入了激動人心的新階段。他將藝術技巧應用於牛仔布,於1988年推出他的第一件印花牛仔褲,於1994年秋冬系列展示了第一件噴砂牛仔褲,並於1995年與Lycra合作發明了彈力牛仔褲。這些紡織技術的創新因此大受歡迎並大大改善了牛仔布市場。Roberto Cavalli確認了他作 為牛仔布世界先驅的地位,於2000年推出了Cavalli Jeans(後來更名為Just Cavalli)。

2004年12月,卡瓦利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服裝研究所贊助了「狂野:時尚無人」,這個展覽研究了人類對動物皮膚的迷戀,以及歷史上服裝中的動物參考。「我不喜歡使用動物印花,我喜歡大自然中的一切,」羅伯託在2011年告訴我們。「我開始意識到,即使魚有一個夢幻般的彩色'連衣裙',蛇也是如此,老虎。我開始認識到上帝真的是最好的設計師,所以我開始復制上帝。「

花花公子於25年首次重新設計,並呼籲卡瓦利於2005年6月推出其著名的兔子服裝。「(羅伯托)也擁抱美好的生活,激發了噴氣式飛機人群的理想生活方式,當然還有美麗的慶祝活動。女性,「花花公子CEO科視Christie Hefner熱情洋溢。

Roberto Cavalli Vodka於2005年9月推出,裝在蛇皮瓶中。隨後是葡萄酒,餐廳和會員俱樂部,這些品牌擴張證實了Cavalli是精英生活方式的首選設計師。

2007年,設計師與一些音樂界的女性藝術家合作。Christina Aguilera和Jennifer Lopez都要求設計師為主要音樂會製作服裝,而Spice Girls則為他們的全球團聚之旅穿上了定製的Cavalli衣櫥。

那年11月,Cavalli推出了他的第一個H&M高街收藏品。在由Terry Richardson拍攝的廣告活動中,設計師問道:「我怎麼能錯過派對?我是派對」,然後在他的佛羅倫薩別墅裡與模特Erin Wasson和Jessica Stam一起慶祝。「時尚可以是魅力和幻想,最好的方式甚至可以使現實變得更有趣,」H&M的營銷總監當時告訴我們。「佩戴卡瓦利的創作就是為了這一切。」 該系列在發布後數小時內售罄。

2008年7月,Cavalli的房子設計了限量版健怡可樂瓶,這是另一個合作的機會。

2009年,Cavalli出現在The Martha Stewart Show上,並首次談到了在攝影領域取得成功的願望。「我在不久的將來的夢想是創建一個大型展覽,展示我的(照片)來自非洲和其他異國情調的地方。我曾經為我的版畫拍攝主題,我的熱情已經發展。」

Cavalli在2010年慶祝了40年的業務。該公司被評為奢侈品牌狀態指數的頭號女性時尚品牌,發行了一本慶祝咖啡桌書,並舉辦了一場奢華的巴黎派對,由Heidi Klum,Kylie Minogue,Naomi Campbell和泰勒斯威夫特。

2012年3月,謝麗爾·科爾(Cheryl Cole)成為卡瓦利(Cavalli)最新的名人繆斯女神,為英國電視節目「聲音」(The Voice)上的表演穿著定製服裝。「謝麗爾是完美的卡瓦利女士,堅強,自信,性感,」設計師告訴我們。「我們使用了標誌性的Cavalli Fantasia和豹紋印花來創造出一種炫目的裝扮。」

2012年10月將推出Cavalli的第二條高街線,這次是澳大利亞目標公司。Georgia May Jagger也被證實是2013年3月Just Cavalli香水的代名詞。 在71歲時,設計師不願意退休,儘管他取得了所有成就。「好吧,有時我會說,當我完全厭倦了......但我對我的粉絲負有很大的責任:他們對我的期望,」他在2011年告訴我們。「他們期待很多,但同時時尚也是我DNA的一部分。沒有它,我永遠活不下去。「[3]

義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於2017年5月10日宣佈將由英國設計師Paul Surridge接掌創意總監一職,負責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及所有創意專案的運營。而最先登場的則是接下來九月將在米蘭發表的Roberto Cavalli 2018春夏女裝系列為其首季作品。 [4]

身為一個設計師和藝術家,當然不會止於服裝這一塊,除了推出經典香水、生產葡萄酒,還跨界設計家居飾品,如今甚至更在西班牙開起餐廳!這間Cavalli Ibiza餐廳酒廊選址於地中海的度假勝地伊維薩島,坐落於島上最高級地段,在豪華遊艇靠泊必經的海濱廣場核心地帶。[5]

視頻

Roberto cavallie廣告

Roberto Cavalli Home

Roberto Cavalli Spring Summer 2017 Campaign

Roberto Cavalli Fall Winter 2016-17 Advertising Campaign

Roberto Cavalli Atelier

Roberto Cavalli - My City My Life - Part 1

Roberto Cavalli - My City My Life - Part 2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