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茜·漢丁頓-惠特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蘿西·愛麗絲·杭亭頓-懷特莉英語:Rosie Alice Huntington-Whiteley,1987年4月18日英國超模女演員。於1987年4月18日出生於英格蘭德文郡普利茅斯。Rosie Alice Huntington-Whiteley以其作為Victoria's Secrets女內衣模特和電影演員的工作而聞名。她曾於2006年至2010年間參加過5次Victoria's Secret Fashion秀,並於2009年11月成為了Victoria's Secret Angel。她曾登上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包括VogueGQElleHarper's Bazaar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自2003年以來一直在為各種服裝公司建模:阿伯克龍比和惠譽(Abercrombie&Fitch),巴寶莉(Burberry),凱倫米勒(Karen Miller),布魯明代爾(Bloomingdale's),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和DKNY。她曾被Elle評為2009年度最佳模特,並獲得Elle的2012年度最佳時尚偶像獎,Maxim在其2011 Maxim的Hot 100榜單上將她評為第一名。在學校裡,她因嘴巴豐滿而被暱稱為「山雀之唇」。

她的電影處女作是卡莉·斯潘塞(Carly Spencer),這是薩姆·威特維克(Sam Witwicky)在《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部中的新戀情:《變形金剛:月之暗》(2011)。她的首演是2015年大片《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Fury Road,2015)中的另一個出色角色,飾演《輝煌的安格哈拉德》。

家庭

羅茜(Rosie)的母親菲奧娜(Fiona,娘家傑克遜(NéeJackson))是健身教練,她的父親查爾斯·安德魯(Charles Andrew Huntington-Whiteley)是特許測量師。羅西的父親曾祖父埃里克·亨廷頓·懷特利(Eric Huntington-Whiteley)來自英國一個著名的政治家族,是第一任男爵政治家赫伯特·亨廷頓·懷特利爵士的兒子。埃里克(Eric)的妻子是羅茜(Rosie)的曾祖母Enid Kohn(埃尼德·科恩(Enid Kohn)),來自波蘭猶太人一家,他們於1870年代移民到英國。羅茜的祖母吉莉安·弗蘭克斯(Gillian Franks)也來自猶太家庭,是珍妮特·莉蓮(格林)和蘇塞克斯著名外科醫生雅各布·弗蘭克斯的女兒。雅各的父母來自荷蘭,他有塞帕第的血統。

羅茜的小四歲弟弟托比(Toby)也是一位模特。2015年初,這宣布Toby簽約成為英國男裝品牌Jacamo的新面孔。

自2010年以來,她一直處於戀愛關係中,並於2016年1月與演員傑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訂婚。她30歲於2017年6月24日生下了兒子傑克·奧斯卡·斯坦森(Jack Oscar Statham)。孩子的父親是未婚夫傑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1]

時尚作品集

影視作品列表

年份 標題 角色 附註
2011 變形金剛3 卡莉·斯賓塞(Carly Spencer)[2]
2015 瘋狂麥斯:憤怒道 美人兒安格海菈(The Splendid Angharad)

獎項

年份 獎項 提名作品 結果
2011年 Spike男士選擇獎—我們的新女友
(Spike Guys' Choice Award - Our New Girlfriend)
獲獎
2011年 CinemaCon明日之星女新人獎
(CinemaCon Award Female Star of Tomorrow)
變形金剛3 獲獎
2011年 美國青少年選擇獎 夏季最熱門女影星
Teen Choice Award for Choice Summer Movie Star – Female
變形金剛3 提名
2011年 金酸梅獎 年度最差女配角演員
(Golden Raspberry Award for Worst Supporting Actress)
變形金剛3 提名
2011年 金酸梅獎 年度最差銀幕情侶(與西亞·李畢福
(Golden Raspberry Award for Worst Screen Couple (shared with Shia LaBeouf)
變形金剛3 提名
2011年 金酸梅獎 年度最差陣容(與演員陣容)
(Golden Raspberry Award for Worst Ensemble(shared with cast)
變形金剛3 提名

經紀公司

[3]

基本資訊

蘿西·愛麗絲·杭亭頓-懷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髮色 BLONDE
眼色 GREEN
身高 5'9" / 175CM
胸圍 32 / 81
腰圍 24 / 61
臀圍 34 / 86.5
衣寸 4 / 34
鞋碼 8.5 / 39 / 6

[4]

視頻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3至30歲

羅西·亨廷頓-懷特利-稀有照片 生活方式 家庭| 童年

Rosie Alic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73個問題 Vouge

最漂亮的維密天使之羅茜·漢丁頓-惠特莉精彩合集, 這個超模真是太漂亮了!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