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摩 (《Fate/Grand Order》中的Servant)

  在TYPE-MOON推出的安卓&iOS游戏《Fate/Grand Order》中登场的Servant,职阶为Saber。第一人称是“余”,但在与悉多交谈时用“俺”,而幕间中与毗湿奴在梦境交谈时则自称“仆”。
  印度的两大叙事诗之一《罗摩衍那》的主人公。利用从大神骗来的神力、使役着众神的罗波那,被称作是只有人类才有资格打倒的魔王。答应了诸神求助的毗湿奴,忘却一切,仅仅作为人类,以某国皇子的身份转生。这,就是罗摩。
  罗摩虽然天生聪明,却因亲族的阴谋而被剥夺了王位继承人的地位,最后被王国流放。因一起旅行的深爱着的妻子悉多被魔王罗波那亲手夺走,罗摩毅然地下定决心与之战斗。从圣人那里被授予了各种各样的武器的罗摩,在与以大名鼎鼎的哈奴曼为首的猴子军队共度的十四年之间,以魔王罗波那及其率领的军队为对手,不断战斗着。即使是那样的罗摩也犯过唯一一次的,致命的失策。因介入猴子同伴的战斗,为了救出己方的猴子须羯哩婆,竟然无耻地暗算了敌对的猴子婆黎。无法原谅这行径,婆黎的妻子对罗摩下了诅咒。“阁下即使把妻子成功夺取回来,也将无法共享这份喜悦。”……而这个诅咒,直至现 在依然束缚着他。对Master基本上会有些许的骄傲自大的举动。正因如此,可能给人以傲慢不逊的小屁孩一样的印象。一定是“明明知识水平和长者相当,精神却与其不符地图样图森破”这种Servant所特有的情况使他采取了那种态度吧。
  虽然他对部下和动物们很温柔,不过对于作为暴君而驰名的Servant,他的态度会变得有些顽固。寄予圣杯的愿望是“与悉多的重逢”。即使死后成为英灵,持续束缚着他们身体的诅咒的效果也依然不会减轻。而这诅咒是以他们仍爱着对方为时限持续着的。可以这样说,诅咒同时也是爱的证明。罗摩是以少年的身份被召唤出来的,正如主线剧情谈及的那样,寻找悉多而战斗的时代才是他的全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