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德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德城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羅德城

國家 英屬維京群島

英語 road town

羅德城英屬維京群島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羅德城港(英文全稱:road town 港口代碼:VGRTN)地理位於經度:-64.6184657,緯度18.4286115,是英屬維京群島港口中的偏港之一,加勒比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羅德城是西印度群島中英屬維爾京群島首府和最大城鎮。位於托爾托拉島南岸。2004年羅德城的總人口9,400 。為英屬維爾京群島的主要港口、行政中心和旅遊中心。輸出以牲畜、魚、木炭、水果和蔬菜為主。周圍有甘蔗種植園。輪船可達夏洛特阿馬利亞和聖托馬斯島。有威克哈姆珊瑚礁旅遊地,並建有海底公園。

該城市的名字來源於航海術語停泊區(Roadstead),意思就是一個比港口較為開敞的拋錨地。Wickham's Cay是一片面積為28公頃的新開發區 ,由兩個填海區和一個遊艇停泊港組成。這個遊艇停泊港使羅德城成為了遊艇出租的天堂和旅遊業的中心。同時,這裡是該城市最新的地區,也是新型商業機構和英屬維爾京群島行政機構的集聚地。位於Main大街的女皇陛下監獄是羅德城最古老的建築,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840年。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英屬維京群島

國家英文: Virgin UK

所屬航線: 加勒比線

參考來源

  1. 羅德城,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