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定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定邦[1] (1912年-1996年),出生於順德大良,香港羅氏國際有限公司主席、羅氏信託基金創辦人,香港順德聯誼總會永遠名譽會長。

羅定邦先生熱心社會公益,支持家鄉教育事業的發展。

公益事業

在1993年返鄉期間,他目睹家鄉建設成就,激發愛國愛鄉熱忱,為了發展家鄉教育事業,他慷慨捐資興建可容納1500名學生就讀的羅定邦中學,為家鄉培育人才,創造良好的環境條件。羅定邦先生為家鄉教育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深受邑人讚頌。

辦學成就:

1、羅定邦中學,(香港)羅定邦中學(Law Ting Pong Secondary School),成立於1991年,坐落香港新界大埔馬聰路,由羅氏信託基金主辦,是區內六間英文中學其中之一,於2008年9月起成為直資中學,採用五年過渡期,由2008/2009年度中一開始逐級推行。學校面積占地9,321平方米,所有課室均安裝空調、電腦及投射機,每名學生均可獲分配一個儲物櫃。已完成校舍改善工程,新增設施包括語言教學室、電腦輔助教學室、科技教學室及數碼媒體製作室等。

2、(順德) 羅定邦中學(原順德市大良中學)是順德 大良地區一所培養新一代大學生為主要目標的全日制完全中學,學校坐落於順德區新桂南路,順峰山公園旁,依山傍水,環境優美,是莘莘學子求學的好地方。


參考來源

外部鏈結

  1. 虎父無犬子:老爸是針織大王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 他更厲害13歲輟學20歲創業成為亞洲三大成衣製造商之一 如今年入百億要上市 - 無時尚中文網
  2. 香港著名富商羅定邦遺囑14年後曝光 - 法律快車婚姻法
  3. 羅君兒還活着嗎 香港富商羅定邦孫女羅君兒被綁架事件始末_搜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