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伊·迪士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伊·迪士尼
英文名 Roy O. Disney
出生 1893年6月24日

羅伊·迪士尼(Roy O. Disney),迪士尼公司創始人之一,生於1893年06月24日卒於1971年12月20日。[1]羅伊和他的弟弟華特·迪士尼先生共同創辦了華特迪士尼公司,作為全球著名的企業家,他在1929年-1971年擔任迪士尼公司的CEO,1945年-1971年擔任迪士尼公司的總裁。

人物經歷

Roy O. Disney先生在1925年4月和Edna Francis結婚,並在1930年1月10日,他的兒子Roy Edward Disney出生。

眾所周知,華特迪士尼是一個夢想家和創意天才,而羅伊則是經營公司的高手,是他保證了迪士尼公司財務的穩定和各個部門有效的運轉。

華特死後,羅伊努力讓迪士尼世界度假區開幕,並為了紀念他的弟弟將度假區更改名字為華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1971年10月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開幕之後,他終於退休,可是兩個月後,他由於積勞成疾,死於腦溢血。

羅伊對迪士尼公司有多麼大的貢獻是難以估量的,不過我們可以確定,如果沒有羅伊(或只有華特),迪士尼公司絕對不會有今天的輝煌成就。

在佛州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神奇王國Town Square可以看到Roy O. Disney先生的塑像,他和米妮坐在一起。

羅伊語錄

當你認清自己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後,決策就輕而易舉了。(英文原文版本有多個)

It’s easy to make decisions once you understand your values.

It's not hard to make decisions when you know what your values are.

When your values are clear to you, making decisions becomes easier.

參考資料

  1. 羅伊·O·迪斯尼 Roy O. Disney2018-06-07 來源: 豆瓣電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