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緝毒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緝毒英雄》是由石涼、田海蓉、斯琴高娃[1]、陶澤如、陳逸恆、馮國強等人主演的緝毒劇,於2007年9月5日在央視八套播出。

該劇以吳光林和戰友們打擊毒品犯罪為主線,講述了西南邊陲緝毒民警克服重重困難,與境內外販毒分子英勇鬥爭的故事

劇情簡介

雲南邊境小鎮的青龍橋地勢險惡,是境外毒犯入境的必經之路。一晚,青龍橋大雨如注,鳳山縣緝毒大隊長郁文(陶澤如[2]飾)和民警曾展(趙岩松飾)收到情報,在這裡設卡埋伏。毒販江鰍(徐曉冬飾)仗着人多,帶着人武裝闖卡,在激烈的戰鬥中,郁文和曾展準備和毒販同歸於盡,關鍵時刻,吳光林從抓捕的毒販口中得到消息,不顧個人安危,冒着生命危險,從山林小路火速趕來增援,利用空城計,嚇走毒販,救出自己的戰友,在趕來支援的其他戰友的幫助下抓捕到了部分毒販,繳獲了大批的毒品,給了境外毒販沉重一擊。

就在吳光林(石涼飾)等人分析這次青龍橋之戰的時候,郁文隊長辦公室里傳來槍聲,吳光林等人趕過去,發現郁文在自己的辦公室里開槍自殺了。大家悲痛萬分,心中都清楚郁文一直在頂着被人誣陷受賄的巨大壓力不懈的辦案工作。吳光林不相信郁文會自殺,要調查此事,卻被局長張佑川(馬崇樂飾)制止。其實,張佑川也是在壓制自己的悲痛,他親赴公安廳找到高廳長匯報此事,高廳長(高明飾)要求張佑川保護好吳光林等人,張佑川下決心決不再讓任何一個同志受到傷害。

視頻

緝毒英雄 相關視頻

緝毒英雄:毒梟剛一轉身,手下看大嫂的眼神立馬變了,倆人有染?
緝毒英雄:這個手下有點牛,連老大的女人都敢泡,欺負大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