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績效管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績效管理》,作 者:(美)赫爾曼·阿吉斯 著 劉昕,朱冰妍,嚴會 譯,定 價:59,出 版 社: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21年04月01日,頁 數:360,裝 幀:平裝,ISBN:9787300285719。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成立於1955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成立的第一家大學出版社[1]。2009年獲首屆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榮譽稱號,2017年和2021年連續兩屆再度獲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獎,是中國最重要的高校教材和學術著作出版基地[2]

內容簡介

本書是國際上專門論述績效管理問題的權威著作,其第1版自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率先引進出版以來,受到國內讀者的普遍好評。全書條理清晰,論述簡潔,不僅從宏觀層面對績效管理全過程進行了全景畫卷式的描述,而且深入探討了績效管理更微觀、更具體的問題,在每處涉及操作的內容都詳細列舉了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可以作為參考的標準和模板。第4版是近期新版,廣泛吸收了績效管理領域的近期新研究成果,增添了新的內容、材料、文獻、專欄,闡明了實施績效管理時所處情境的重要性,強調了人力資源部門在績效管理中的兩個關鍵角色,解釋了組織和工作性質所發生的重要變化以及這些變化對績效管理體系的設計和實施產生的影響。本書案例豐富,非常適合用作管理類專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也適合績效管理實務工作者學習參考。

作者介紹

(美)赫爾曼·阿吉斯 著 劉昕,朱冰妍,嚴會 譯

劉昕,中國人民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人民大學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經濟技術職稱考試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專家組成員。中國人身保險從業資格考試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負責人。美國報酬學會(WAW)IMHR項目認證專家。 1987-1997年在中國人民大學勞動人事學院攻讀本科、碩士和博士,系中國首位勞動經濟學博士學位獲得者。美國密歇根大學福特公共政策學院研究生課程教授,哈佛大學富布賴特高級訪問學者,比利時根特大學訪問學者。 主講人力資源管理經濟學、戰略性人力資源管理、薪酬管理、績效管理等課程,2007年代表中國人民大學參加北京市第五屆青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