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頂

《絕頂》是有狐文化旗下一部長篇爆笑漫畫作品。漫畫於2017年連載至今,2019年4月登陸韓國最大漫畫平台Webtoon。《絕頂》動畫於2021年2月6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放送。

簡介

賈富貴(大當家)在十五歲時有一個目標——成為絕頂高手。於是不斷地修行和挑戰,終於建成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牧野幫。隨着目標的實現,他成為了高手,卻也謝頂了。儘管還是幫中的大當家,但謝頂導致他超級不自信。他努力拯救自己的形象,四處求訪名醫。等到大當家帶着假髮回來時,看到幫中兄弟為了他,一起剃光了頭髮,感動萬分。一次偶然得知少林智能大師有生髮秘方,於是大當家在二當家唐臨的陪同下,踏上了尋找秘方的旅程。兩人旅途並不太平,由於江湖笑料百出的紛爭,不停有人因為被唐臨剃光頭髮而上門尋釁。另一邊少林智能大師希望大當家幫忙從魔教黑洛堂中救出少林弟子,大當家為了生髮,答應前往。然而險惡江湖,奇葩無數。大當家一路上遇到妙手仁心的魔教先生、臥底的少林弟子願加入魔教、魔教的堂主願意加入少林,魔教和正派與時俱進,共同繁榮。一日大當家遇到少女阿翼,在她的講述中, 賈富貴得知了二當家唐臨不為人知的過去……

評價

從小立志成為絕頂高手,經過不斷修行和挑戰,集合了一幫並肩作戰的兄弟,建立了赫赫有名的牧野幫。成名後被脫髮困擾,明明武功高強卻總被認為是二流角色,在二當家的陪同下,遍訪江湖名醫,希望治好脫髮。牧野幫二當家,賈富貴的好兄弟,長相俊美,刀法凌厲,江湖綽號「銀月驚鴻」。賈富貴謝頂後,唐臨總被誤認為是幫主。在幫主離家出走後,帶領幫眾一起剃頭,昔日「銀月驚鴻」一下變為「少林剃刀」。 後來陪賈富貴一起踏上生髮之旅,不離不棄。綽號「妙手仁心」,原魔教旗下赭石堂堂主,著名的江湖心理疏導師,現加入少林派。之後作為「傳統技藝保護協會」少林派代表活躍在江湖中,以弘揚正義為目標。 [1]

參考文獻

  1. 絕頂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