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路 是由汪遵熹導演,李強 夏志卿 翟萬臣 夏力薪 郝蕾 程煜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絕路
  • 類 型 劇情 犯罪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汪遵熹
  • 主 演 李強 夏志卿 翟萬臣 夏力薪 郝蕾 程煜
  • 首映 2000年

主要演員

程煜

1957年1月8號出生於瀋陽,在哈爾濱長大,後因對哈爾濱熟悉帶同事去考哈爾濱話劇院,結果自己被選中,當時老師認為日後他是塊演反面角色的料。就這樣,程煜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他有自己的表演風格,成功的塑造了多個為人所熟悉的角色。是當今中國影壇一顆後起之星,出演多部現實題材電影電視劇,得到全國觀眾的好評。

2002年3月,參演了周梅森同名小說改編的反腐劇《至高利益》。2003年8月,因出演電視劇《希望的田野》,獲得第23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最佳男演員獎。2005年,主演國慶獻禮片《美麗的田野》。2007年,主演了農村題材作品《永遠的田野》。2010年,拍攝了農村家庭倫理劇《喜臨門》。2012年,因出演《懸崖》獲得華鼎獎百強電視劇最佳男配角;同年,獲得搜狐第二屆電視劇盛典最佳男配角。 [1]

劇情介紹

叛國為諜者,與民族為敵,終將走上絕路。

一聲槍響,貪污腐敗的科委主任方明舉槍自盡。敏感的記者們為了搶新聞從各路湧向方家。又一聲槍響,方明的兒子方子達與記者們發生激烈衝突,女記者中槍身亡。

轉眼之間,方子達的命運一下子墜入深淵。警察一路緊緊追蹤,驚險中似乎總有一個神秘人物暗暗相助,使方子達一次次絕處逢生。

逃到國外的方子達受盡劫難,A國間諜鮑利設陷並軟硬兼施步步相逼,被人陷害後,「再次」淪為殺人犯的方子達走投無路叛國為諜。

鮑利為方子達做了整容手術,派他潛回中國濱江市竊取該市發展規劃核心機密「陽光計劃」。

方子達殺害了海外富商賀雲鵬,以他的身份潛入境內,方子達利用李豐庭的貪慾之心與其展開周旋,並漸漸向權力欲極強的濱江市經濟開發區副指揮長林平良靠近,同時還為高科技專家呂思明送上了女色,方子達用間諜手段,跟蹤監視李林二人,掌握了他們見不得人的隱私,抓把柄、設陷阱,逼迫二人叛國竊密,把手伸向了陽光計劃……

國家安全局為保護「陽光計劃」拉開層層防線,反竊密處長關劍機敏智慧,巧妙地與敵展開周旋,竊密黑手被斬斷。間諜分子最終一個個落入法網,靈魂已形同魔鬼的方子達,在泥潭中越陷越深不能自撥,當偵探人員步步逼近時,他自知罪責難逃,絕望地將槍口對準了自己……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