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對計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對計劃

《絕對計劃》是由楊文軍執導,胡兵、張庭、黃奕、TAE、寇振海、巫迪文、王駕麟等聯袂主演的科幻懸疑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在2010年,「生物專家」為了一顆能主宰世界命運的天石,同邪惡勢力展開了激烈的鬥爭的故事,並於2005年6月25日在南京台教科頻道播出。

簡介

五年前,由沈聰與鐵森兩人成立的「築夢計劃」小組,藉由一枚神奇的三角「天石」成功發展出能夠讓人類不老、不死的「築夢計劃」。「築夢計劃」實驗的主導者沈聰,不但有縝密的思考力與明快的決斷力,還具備深藏不露的優異武術根基,是一個文武雙全、至情至性的男子。其摯愛的女友—凌靈,曾因重大車禍導致智力喪失,後雖在精密的手術下恢復正常,但仍有復發危機,沈聰遂因此答應協助好友鐵森發起「築夢計劃」,希望能為愛人尋得徹底治癒的方法。

劇集評價

何麗為追查爆炸案兇手,引來殺手飛車追撞,所幸沈聰出面搭救。老友重逢,談到雪山爆炸案,二人不勝唏噓。此時,甄珍回到家中撞見沈聰,得知系上教授即是沈聰。鐵雄惜才,堅持替阿丁還清車廠老闆債務,阿丁和湯圓在鐵雄盛情之下搬至同住,沒想到卻碰上藍野明蒙面襲擊,將芯片奪走。陰錯陽差之下,湯圓不但已將芯片備份,並解出「希望之旅」四個關鍵詞。一天,阿丁替鐵雄送便當到教室,無意間解開沈聰所出的考題,眾人驚訝,尤其是沈聰。他為了鼓勵阿丁求學,允諾阿丁可旁聽課程修學分,阿丁欣喜不已。藍野明將奪走的芯片交給藍野城,野城高興的表示有朝一日找到所有的四顆天石,即可治好野明車禍後所留下的頭痛宿疾。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