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城明日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城明日奈

結城明日奈,輕小說《刀劍神域》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因好奇借用哥哥結城浩一郎的NERvGear進入SAO的網絡遊戲新手,並用真名取遊戲角色名字。捲入了死亡遊戲後內心一直恐懼而感到害怕,一直想儘快突破100層回到現實世界,被攻略組稱為頂級公會的攻略之鬼,因為和桐人不和而決鬥,後開始注意起桐人,直到認識「活在」SAO里的桐谷和人後改變想法,也因此喜歡上桐谷和人並在遊戲裡結婚。

簡介

死亡遊戲SAO結束後被困在ALO世界樹上的鳥籠中,被須鄉伸之稱為蒂塔妮亞(妖精女王),後在自己的努力以及桐人的救助下成功登出進入兩年之久的虛擬世界。回到了現實世界,修養後進入SAO事件所創立的學校上學。並且在新生ALO中創建藍色水精靈的角色,和桐人等好友開始攻略新艾恩葛朗特。

劇集評價

2025年在GGO事件中一直支持桐人,幫助桐人尋找死槍下落。聖劍篇中成功和桐人奪取斷鋼聖劍-Excalibur。後遇到紺野木棉季,知道她的身世,被紺野木棉季的精神所感染,成功化解了自己和桐人在一起的困難以及和母親的關係。在UW篇中一直支持着桐人。是桐人的精神支柱。父親是大型電子用品製造商「RECT」的CEO,母親是某大學中的教授。因家庭因素,從小就接受精英式的培育,被家人期望着將來有所成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借用了自己哥哥帶回來的NERvGear進入SAO,也因此被捲入了這場死亡遊戲之中。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