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綁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綁靈

《綁靈》是一部恐怖電影,由陳鵬振執導,惠英紅、陳家樂、夏嫣、曹佑寧等主演。影片講述大學生阿峯(曹佑寧飾)、勝利(陳家樂飾)、美琪、曉諭及阿麗暑假被分配到德育書院做專題研究。 此校曾被日軍占據並進行殘忍的人體實驗,他們發現校友記錄的撞鬼經歷,還發現此校女學生的神秘失蹤事件。

簡介

舊生何梓峯(曹佑寧 飾)帶著四位大學同學來到即將要被殺校的母校德肓書院懷念一翻。該學府曾被日軍占領為軍用實驗室,歷年也流傳著許多可怕的靈異事件。羅校長(袁祥仁 飾)和方老師(小薰飾)分別帶著他們在校內各處參觀並解述歷史。眾人來到校內博物館,看到戰時日軍資料時均感到無比興奮。他們更在舊存刊物中,看到一本舊生日記,竟記錄了過往舊生曾遇到的種種靈異事件,裡面更提到一宗學生神秘失蹤事件,究竟內里隱藏了什麼秘密?他們會否也遇上相同的靈異事件?

評價

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 [1]

參考文獻

  1. 綁靈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