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綁架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綁架者
來自人民網的圖片
bǎng jià zhě

中文名: 綁架者

外文名: The Missing..

製作公司: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

導演: 布萊恩•德•帕爾瑪

出品時間: 2017年

製片人: 徐靜蕾、洪天祥

編劇: 楊翌舒、徐靜蕾

類型: 動作、犯罪

上映時間: 2017年3月31日(中國大陸)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演: 白百何、黃立行、明道

《綁架者》是一部由徐靜蕾執導,白百何,黃立行 ,明道等主演的電影。

講述了重案組警察林薇在女兒丟失後,與唯一有嫌疑卻失憶的綁匪博弈,最後找出幕後真兇的故事。

該片於2017年3月3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劇情介紹

林薇(白百何飾)是重案組的一名警員,一天,她的女兒突然失蹤,在追捕過程中,唯一的嫌疑人楊念(黃立行飾)卻橫遭車禍導致失憶。為了找回記憶,楊念決定重返黑幫,但為了找回女兒的林薇也不惜代價對他步步緊追,與此同時,重案組組長陸然(明道飾)也在對案件展開了追蹤,真相一層層被剝開。[1]

幕後花絮

該片首次嘗試線上發布會方式,通過微信群發布海報物料,並接受記者採訪。[2]

明道在片中有大量高難度動作戲,他為此積極訓練體能,苦練跆拳道。[3]

在訓練期間,白百何一直是帶病參訓。

黃立行的打戲有躍起來踢腿然後往下摔的鏡頭,拍了七八條,他總是說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骨裂[4]

明道拍攝一場高空追斗戲時,工作人員控制失誤,他的頭部不慎撞到了樓頂鋼板。

為了將角色的疲憊感更好地詮釋,明道在睡前定了每隔十分鐘響一次的鬧鐘,他頂着黑眼圈如期出現在拍攝現場。

幕後製作

2017年2月17日,由徐靜蕾執導,白百何、黃立行、明道主演的動作警匪電影[5]

3月8日,片方發布徐靜蕾導演特輯,記錄了她執導該片的過程。

3月24日,該片發布終極預告。

影片評價

《綁架者》可觀性和娛樂性強,它的動作戲精彩,現場感和真實感十足。陶海將一個頑固、遵守規則的警長形象,刻畫的十分自然深刻 。[6]

該片的故事背景設置在軒瑜市,這個充滿詩意的城市名字,刻意的打鬥、殺戮都是顯得荒誕的。一些場景無論是美術道具還是人物表現,混搭在一起沒有發生期待中的化學反應,反倒顯得十分彆扭。因為導演對時尚感的駕馭很好,對硬漢戲的駕馭又不夠,所以整體下來可以看通,但是看得不舒服。

因為元素太多,該片反而無法突出自身的特徵和風格,再加上鋪墊犯罪懸疑的手法略微簡單,情節點和懸疑點的設計都太過傳統和顯而易見。身為喜劇演員的梁天不適合演黑社會老大,他破壞了整部電影所營造的懸疑氣氛 。

相關視頻

金星秀:徐靜蕾拍《綁架者》才發現自己邏輯不夠,比不過男導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