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納迪婭·皮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納迪婭·皮姆(Nadia Pym)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Free Comic Book Day 2016(Civil War II)》第1期(2016年5月),是初代蟻人漢克·皮姆(Hank Pym)和其第一任妻子瑪利亞·特維婭(Maria Trovaya)的女兒,之後她成為現任黃蜂俠(Wasp)。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納迪婭·皮姆 外文名 Nadia Pym
其他名稱 Wasp(黃蜂俠/黃蜂女 性 別

人物簡介

納迪婭·皮姆(Nadia Pym)是初代蟻人漢克·皮姆(Hank Pym)和和其第一任妻子瑪利亞·特維婭(Maria Trovaya)的女兒,在俄語中,她的名字納迪婭(Nadia)翻譯過來是"希望/霍普(Hope)"的意思 。納迪婭在紅房子(Red Room,黑寡婦的產生地)里長大,之後她逃出了紅房子,並在繼母前黃蜂俠珍妮特·范·戴因(Janet van Dyne)的允許下繼承了她的名號,使用並改進了父親漢克·皮姆製造的黃蜂俠裝備,成為新一代黃蜂俠(Wasp)。

能力

納迪婭·皮姆利用他父親漢克·皮姆前設計黃蜂俠服裝的材料,自行設計並改進了服裝。服裝的背部安裝了一對人工翅膀,使她擁有飛行能力,能在顯微鏡等級及100英尺(約30米)大小間任意變換身形,她也可以跟昆蟲進行交流。 納迪婭·皮姆也擁有天才級別的智力, 她也曾經得到冬日戰士的訓練,因此她也具有較強的體能以及戰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