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納贊寧·波妮阿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納贊寧·波妮阿蒂
出生 1980年5月22日
伊朗,德黑蘭
國籍 英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男朋友》

納贊寧·波妮阿蒂,1980年5月22日出生於伊朗德黑蘭,伊朗裔英國女演員 。[1]

人物介紹

納贊寧·波妮阿蒂出生於伊朗德黑蘭,幼年時即隨父母移居英國,她也得以從小就接受英國式教育。高中就讀於倫敦一所私立學校,她以全校第一的成績畢業。大學就讀於美國加州大學歐文分校,並獲生物學學士學位,她做的關於治癒癌症和消除心臟移植手術後的排斥反應的研究獲得了「常青藤」在校生研究獎。她還發揮自己的文學才能,在加州大學的醫學期刊擔任編輯,並且在《日報在線》和《波斯日報》上發表了一系列文章。此外,她還在頗具音樂才能,並精於滑冰,跳舞等 。 [2]

2006年,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橄欖球之戀》,由此進入演藝圈。2007年,出演了醫療劇《General Hospital: Night Shift》。2008年5月2日,參演的科幻動作片《鋼鐵俠》上映。2010年,出演了愛情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第六季》。2011年9月19日,出演的愛情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第七季》首播。2013年,出演了反恐懸疑劇《國土安全第三季》。2014年10月5日,出演的反恐懸疑劇《國土安全第四季》開播。2016年,主演了歷史動作片《賓虛》。2017年,出演了科幻驚悚劇《相對宇宙第一季》。2018年9月7日,主演的犯罪電影《孟買酒店》上映。

納贊寧·波妮阿蒂1.jpg

演藝經歷

2006年,納贊寧·波妮阿蒂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橄欖球之戀》,由此進入演藝圈。2007年,出演了醫療劇《General Hospital: Night Shift》,她在劇中扮演的「Leyla Mir」是她出演的首個重要角色。

2008年5月2日,參演的科幻動作片《鋼鐵俠》上映 。2009年6月16日,與賈達·萍克·史密斯、大衛·朱利安·赫什等聯合出演的醫療劇《護士長的故事第一季》播出。

2010年1月17日,參演的動作懸疑驚悚劇《24小時第八季》首播 ;9月20日,出演的愛情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第六季》開播 ;9月27日,與艾倫·旁派、吳珊卓、賈斯汀·錢伯斯等共同出演的醫療劇《實習醫生格蕾第九季》播出 ;11月19日,參演的愛情驚悚片《危情三日》上映 。

2011年9月19日,出演的愛情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第七季》首播 。2012年4月4日,與泰勒·聖克萊爾、萊南·帕拉姆、亞當·佩里等聯袂出演的喜劇《死黨》播出 。

2013年9月23日,參演的愛情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第九季》開播 ;9月29日,出演的反恐懸疑劇《國土安全第三季》首播,納贊寧·波妮阿蒂在劇中扮演中情局分析專家「Fara Sherazi」 ;10月3日,參演的政治劇《醜聞第三季》播出 。

納贊寧·波妮阿蒂2.jpg

2014年10月5日,出演的反恐懸疑劇《國土安全第四季》開播。2015年,納贊寧·波妮阿蒂在紀錄片《撥開迷霧:山達基與信仰囚籠》中出鏡。

2016年8月19日,與傑克·休斯頓、托比·凱貝爾、摩根·弗里曼等聯合主演的歷史動作片《賓虛》上映,納贊寧·波妮阿蒂在片中飾演賓虛勇敢有謀的妻子「艾斯特」 ;12月21日,出演的科幻愛情片《太空旅客》上映。

2017年,與J·K·西蒙斯、奧莉維亞·威廉姆斯、薩拉·薩里約科等合作出演了科幻驚悚劇《相對宇宙第一季》。2018年9月7日,與戴夫·帕特爾、詹森·艾薩克、艾米·漢莫等共同主演的犯罪電影《孟買酒店》上映 。

人物評價

伊朗美女納贊寧·波妮阿蒂不僅外表美艷,而且還是學霸和全能才女,她還頗具文學和音樂才能。納贊寧·波妮阿蒂雖然出演過《鋼鐵俠》和《危情三日》等電影,但其實她在電視圈更加出名,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在《國土安全》中的中情局特工Fara Sherazi,在《醜聞》中她也有精彩演出。在出席某活動時,納贊寧·波妮阿蒂黑裝亮相,妝容精緻面容嬌艷。她是一個超凡的女演員,總是帶給人驚喜,在《賓虛》中,納贊寧·波妮阿蒂演繹的艾斯特真的很棒 。(時光網、新浪圖片、演員傑克·休斯頓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