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塞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塞納

約翰·塞納(John Felix Anthony Cena),1977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市,三次獲得世界重量級冠軍,三次獲得全美冠軍,十四次獲得WWE冠軍。 他是WWE眾多王牌人物中最有代表性的一個。約翰·塞納在摔角娛樂界頗有人氣,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歌手。儘管塞納並沒有傳奇的經歷和顯赫的出身,但這位硬漢還是憑藉不懈的努力獲得了今天的成就。

中文名 約翰·費雷克斯·安東尼·塞納 外文名 John Felix Anthony Cena 別 名 John Cena 國 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馬薩諸塞州,西紐伯里 出生日期 1977年4月23日(美國時間) 畢業院校 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學院 身 高 185CM(赤腳身高) 體 重 114KG 運動項目 摔角 [1] 主要獎項 wwe世界級冠軍重量 [1] wwe冠軍 [1] 現居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 [1] 職 業 摔角選手、演員、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