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什卡爾奧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什卡爾奧拉(風光之一)原圖鏈接來自 pixabay 的圖片

約什卡爾奧拉(英語:Yoshkar-Ola;俄語:Йошкар-Ола) 是俄羅斯21個共和國之一馬里埃爾共和國的首都。 1919年前稱「察廖沃科克沙伊斯克」。1919—1927年稱「克拉斯諾科克沙伊斯克」。俄羅斯聯邦馬里共和國首府、工業和文化中心。在伏爾加河中游左岸支流小科克沙加河畔。建於1584年。鐵路要站。公路樞紐。工業以機械製造(自動和半自動裝置、儀表、冷藏設備、工具)為主。有大型人造革和維生素廠。[1]

現狀特點

如果您看俄國地圖您將看見很多偉大和小城市和鎮。在他們之中Yoshkar Ola ("紅色城市" 城市), 我們的當地城市, 採取相當一個普通的地方。它不是那麼著名和美麗的作為莫斯科, 聖彼得斯堡。Suzdal 或Novgorod 但Yoshkar Ola 是一個美妙的城市以它的現代建築學、綠色公園和大道和建於16 世紀的它自己的歷史。

約什卡爾奧拉是Mari 共和國, 它的政治, 經濟, 文化和科學中心的資本有大約290,000 個人的人口。城市有一些劇院、高等教育9 所學校, 一個研究所、地方研究博物館, 一個藝術博物館、很多學校、圖書館和娛樂中心。

約什卡爾奧拉長期是一個重要工業中心以超過50 企業導致冰箱、收音機部份、工具、自行車、維生素、人造革、毛皮物品、衣裳、家具等。

約什卡爾奧拉是共和國的行政和政治中心。Mari 總統的住所被找出得那裡。我們的共和國的政府運作得那裡也是。他們占領一個7 層灰色大廈在Leninsky 遠景, 城市的最繁忙的通途的當中一個。在政府的大廈對面有最高的大廈的當中一個- "約什卡爾奧拉" 旅館加冠了與音樂時鐘, 演奏俄國人和Mari 作曲家曲調。

在時鐘附近您能看城市的胳膊外套。國徽包括麋的圖片在白色雪花之下與嵌齒輪裡面反對盾的紅色藍色背景。這些標誌象徵一切我們的共和國是富有和強的。

"約什卡爾奧拉" 旅館和政府大廈是現代建築合奏的一部分。其它建築合奏能被看見在是資本的心臟的Lenin 廣場。它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歌劇和芭蕾劇院Mari 州立大學、Mari 技術大學和Mari 全國戲曲劇院的大廈。在正方形的中心有一座紀念碑,由著名雕刻家M. Manizer 。這座紀念碑提醒我們銘記我們的過去。

最印象深刻的地方利益的當中一個是紀念品對軍事榮耀被架設以紀念那些消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品以它的紀念碑和永恆火增加來城市的秀麗著名為它的綠色街道、公園和大道。由於許多綠色間隔城市是特別美麗的在夏天和在春天當它被埋沒在綠色樹和明亮的花里。

存在的魅力

約什卡爾奧拉這座城市代表着新和年輕。各處您能看現代建造場所。城市是變成和經常大踏步走它的未來。

視頻

約什卡爾奧拉 相關視頻

約什卡爾奧拉之旅
走!去享受美國聖彼得斯堡最美麗的陽光,讓你徹底忘記寒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