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色高跟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色高跟鞋》又名:紅色高跟鞋、紅色皮鞋、빨강 구두、Red Shoes,集數:100全集,編劇:黃順英,導演:朴基賢,演員表:崔明吉、蘇怡賢、朴胤載、申政允、鄭侑敏,紅色高跟鞋上映播出時間:2021年7月5日,製片地區:韓國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角色介紹

崔明吉飾演閔熙京

金珍雅的母親。從小顯現出對設計感的天賦,夢想長大成為時裝設計師。但是現實卻很殘酷,因為貧窮的家境,艱難地讀完高中,進皮鞋廠工作,不知不覺成為了正國的妻子。隨着歲月的流逝,越來越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認為做母親還是妻子,都不是自願的事情。最終拋棄了自己的家庭,成功推出『rora』品牌,成為皮鞋行業的實力者。為了自己的成功和欲望不惜犯下各種惡行,最後被自己的女兒珍雅走向毀滅的道路。

崔明吉,是韓國影視女演員,是電影、電視、主持三棲明星。1981年成為MBC13屆公開招聘的演員,也因此踏入演藝界,同年出演MBC劇集《憤怒的眼珠》正式出道。1986年因出演電影《煙霧支柱》而獲得大鐘獎最佳女演員,奠定其穩定的主角地位。1994年其出演的電影《玫瑰色人生》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類最佳女演員獎。1995年其出演的電視劇《結婚》獲得SBS演技大賞,韓國廣播大獎女演員獎。

蘇伊賢飾演金珍雅 / 吉瑪

傳統市場『智娜手工皮鞋』的老闆金正國和閔熙京的女兒。有一天夜裡母親突然消失,父親遭遇交通事故過世,之後被隔壁玉京大嫂收養。外表開朗美麗,內心卻隱藏着對母親的復仇之心。

蘇伊賢,1984年8月28日出生於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市,韓國女演員、主持人。2001年,通過SBS電視台主辦的《超級模特選拔大賽》出道;2002年,出演了李基燦的音樂錄影帶《感冒》;2003年,因參演愛情劇《黃手帕》受到關注;2004年,主演了愛情劇《四月之吻》;2005年,主演了都市情感劇《復活》;2006年,參演了古裝玄幻電影《中天》;2008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劇《愛子的姐姐敏子》;2009年,主演了家庭輕喜劇《寶石拌飯》;2010年,主演了愛情勵志劇《Gloria》;2011年,主演了浪漫愛情劇《你為我着迷》;2012年,主演了愛情劇《清潭洞愛麗絲》;2013年3月,開始擔任娛樂新聞資訊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主持人;2014年,因主演動作懸疑劇《Three Days》而獲得了S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賞(迷你劇); 2016年,主演了都市情感劇《女人的秘密》。

視頻

紅色高跟鞋 相關視頻

《紅色高跟鞋》你看不見她, 她卻一直在看你
四部經典韓劇推薦,寒假在家不再沒事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