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傷騎士X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傷騎士X》又譯名:驚鴻騎士傑克斯,外文名:Scared Rider Xechs;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導演:小森秀人,編劇:永川成基、熊谷純、福島直浩,主演:清水彩香、鈴木達央、宮野真守、近藤隆、下野紘、高橋廣樹、大橋賢一郎、竹本英史、浪川大輔、小山力也、高橋直純、岡本信彥、藤原祐規、游佐浩二、上別府仁資、明坂聰美、安元洋貴。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紅傷騎士X》改編自同名乙女向戀愛冒險遊戲,由SATELIGHT製作。並於2016年7月6日起每周三0:35在東京電視台首播。故事講述了與現實略有不同的地球。地球正遭受來自「紅之世界」的侵略者【Nightfly O'Note】的威脅。人類為了與之對抗,而設立了對相位外防衛機關【LAG】,並組成對Nightfly O'Note戰鬥單位【Scared Rider】,即使在過去的五次戰鬥中重蹈全滅的覆轍,依然繼續戰鬥着。

不久之後,一名少女麻黃明以教官兼指揮官的身份前往LAG赴任,剛一到任,停止的Nightfly O'Note侵襲再度開始了。第六戰鬥單位【Scared Rider Xechs】的成員們,為了與明一同守護世界,而投身於戰場。這是她與少年們的愛與友情與戰鬥的物語。

分集劇情

第01話 琉球召喚

地球正遭受來自「紅之世界」的侵略者「Nightfly O'Note」的威脅,為了與之對抗,人類設立了防衛機關「LAG」,並組成對戰鬥單元「Scared Rider」。五位少年們組成的戰鬥單元,第六戰鬥單元「Scared Rider Xechs」,為了守護世界而投身於戰場。經過四年的空白期,Nightfly O'Note再次發動襲擊,騎士們與之對抗,但其中名叫陽介的成員卻無法戰鬥……

第02話 戰鬥搖滾

名叫麻黃晶的少女以教官兼指揮官的身份指導第六戰鬥單元,由於在沒有變身的情況下闖入紅之結界,陽介受傷住院。逃出醫院的陽介巧遇晶,陽介對這位新教官似曾相識。原來麻黃晶就是陽介從飛機中救出的少女,她的記憶被上層調整,而上層策劃的「六人計劃」究竟是什麼?

第03話 正確的簡介

Nightfly O'Note重新開始侵略已經三個月了,紅傷騎士屢戰屢勝,但廣的戰鬥狀態讓人擔憂,長官認為廣的團隊能力不足,他計劃將廣從騎士中除名。為了阻止這種情況,晶對紅傷騎士展開以強化團隊合作為重點的訓練,在裕二的提議下,大家組建樂隊。害怕被恐怖怪物追趕的廣,能克服心理障礙嗎?

視頻

紅傷騎士X 相關視頻

紅傷騎士X:一隻怪物出現在女孩的鏡頭裡,立馬嚇懵了,原來是它
科幻乙女《紅傷騎士X》P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