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mejoresfotos
出生 卡琳·維多利亞·希斯特德
(Karin Victoria Silvstedt)

(1974-09-19) 1974年9月19日(49歲)
職業 模特兒演員歌手名流
活躍時期 1993年至今
網站 VictoriaSilvstedt.com

卡琳·維多利亞·希斯特德英語:Karin Victoria Silvstedt ,1974年9月19日[1][2]是一位瑞典女模特兒、演員、歌手及電視名流[3]。她曾於2001年喜劇片《巔瘋極限Out Cold (2001 film)》中參演。

簡介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出生於瑞典謝萊夫特奧, 是一位很有成就的演員,歌手,超級名模。是《花花公子》封面常客,2002FIFA小姐,她也先後為《stuff》拍攝過寫真,身材火辣極具誘惑。在英國男性雜誌《Nuts》舉行的一項由5000位讀者參與的「全球最性感金髮女郎」評選中位列第二。[4]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海灘度假,當眾整理泳衣,相當的豪放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Victoria Silvstedt)出現海灘度假被拍,當天她身穿紅色的比基尼泳衣。盡顯完美的身姿,充滿的無限誘惑。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Victoria Silvstedt)的泳衣似乎不是很合身,雙手一直在整理內衣。

整理完內衣又整理泳褲,相當的豪放。她的出現也成為海灘的一個焦點。[5]

2019全球最性感的女模特

近日,著名時尚雜誌《Glam'mag》評選出2019年100位全球最性感女星。該榜單的候選者都是來自音樂、時尚、運動以及娛樂界的當紅女星,由讀者及編輯綜合考慮候選者包括性感和美貌在內的綜合因素,評選出最有潛力、智慧、幽默、魅力和野心於一身的完美女人。

今年45歲的瑞典維多利亞·希斯特德成為今年「2019世界上最性感的」。這是維多利亞·希斯特德繼2018年後連續第二年當選。 這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報道當天,粉絲留言突破100萬。

報道當天維多利亞·希斯特德的粉絲紛紛表示祝福,有人在網上留言稱:「維多利亞·希斯特德的男伴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6]

網爆維多利亞·希斯特德已秘密訂婚

45歲的維多利亞·希斯特德戀愛的消息紛紛占據了各大娛樂版面。由於兩人自戀愛以來一直保持低調,消息一傳出令不少粉絲對維多利亞·希斯特德新男友身份起了好奇心,但其身份至今成謎。

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曝光。

揮手間,記者發現維多利亞·希斯特德的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枚新戒指,戒指為指環類,但卻偏偏被其戴在了左手的無名指——這是具有強烈象徵意義的地方,引發大家對其新戀情的猜測。儘管媒體消息言之鑿鑿,但經紀人對於「訂婚」的消息表示不知情。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婚訊越傳越火,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消息無論真假,9月23日維多利亞·希斯特德的訂婚信息在微博上也是收到了很多粉絲和明星同事們的祝福。現在有人將「微博時代」稱為「謠言時代。[7]

人物寫真

相關影片

Det här måste du veta om Victoria Silvstedt
THE SPOTNICKS Lovesick blues
Victoria Silvstedt's pictures
victoria silvstedt 2

參考文獻

  1. Playmate data. [2010-11-24]. 
  2. Expressen, 2004-10-29.
  3. Victoria Silvstedt Official Homepage, victoriasilvstedt.com, 2010-05-08.
  4.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Victoria Silvstedt)   ,Ryan的博客,2010-11-29
  5.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海灘度假,當眾整理泳衣,相當的豪放  ,東方娛樂,2018-01-04
  6. [https://cn.mediamass.net/yule/victoria-silvstedt/xinggan.html 維多利亞·希斯特德被評為「2019全球最性感的」 ],大量傳媒斯德哥爾摩網,2019-09-24
  7. 網爆維多利亞·希斯特德已秘密訂婚  ,大量傳媒斯德哥爾摩網